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全北市最低總價 新建案588萬起

2019-07-3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政大商圈週邊居住市場穩定,近期有不少小宅產品進場

2019年上半年台北市文山區新案多為30坪內小宅產品,由於總價相對較低,因此去化亮眼,平均有逾6成的佳績,近期更有新案打出最低總價588萬起,為目前全北市線上個案最低價格,吸引不少市場關注;同時,近期亦有不少首換型產品供給補貨,在多案曝光下,連帶使區域來人明顯成長。

|政大商圈學區完整 自住投資兩相宜

台北市文山區政大商圈主要以指南路二段、秀明路、新光路一段、萬壽路為主,周邊有不少餐飲店及連鎖超市,生活機能便利;學區則有政大實小、萬興國小、指南國小、北政國中、政大附中等,國小到高中皆相當完整,加上政治大學充沛的學生居住人口,使得當地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皆有穩定的市場需求。

|小坪數表現佳 最低總價588萬起

近期政大周邊的小坪數產品,成交狀況亮眼,其中剛公開一個月的「政大豐匯」,規劃1~2房7~28坪,最低總價僅588萬起,價格為全北市線上個案最低,潛銷期間即有破百組預約,由於該案鄰近政大,亦吸引不少投資客詢問;年初公開的「政大藝術家」1房產品則已完銷,目前僅剩2戶2房27坪及露臺戶可售,近期則主打露臺廣告戶總價798萬起,預期於7月底撤場。

而上市建商長虹建設則於新光路一段推出「政大首席」,規劃有2+1~3+1房26~43坪,68戶純住家社區,主打SRC結構、河岸景觀第一排,每坪開價73~78萬,由於總價相對較高,後續市場反應,仍有待觀察。

|仙跡岩供給增 來人明顯成長

仙跡岩周邊則有新案金門建設都更案「沐極」進場,本案規劃51戶純住宅社區,格局為2~4房21~51萬/坪,開價65萬/坪上下,主打環境清幽、近知名私校再興中小學;另一案則為綠意開發「綠意仙跡」,規劃1~3房15-35坪,39戶純住宅,公設比約30%上下,開價58~60萬/坪,最低總價800萬起,目前33坪僅剩1戶可售,在兩案接續曝光下,當地來人皆明顯成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