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林口房市戰起來 下半年共百億量體推出

2019-08-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森聯美麗莊園」推出3房43坪廣告戶總價1314萬元含車位送裝潢。

新北市林口新市鎮地區,上半年進場多為家樂福商圈附近的二推建案,產品2-4房皆有,平均週來人約有20組左右,各建案去化速度皆佳,成交價格每坪32~41萬元左右,預計下半年共有總銷百億量體新建案推出,產品從首購至換屋型皆有。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 多項設施預計今年啟用

新北市林口新市鎮地區機能成熟,商圈有三井OUTLET、昕境廣場、家樂福等等,聯外交通為機場捷運A9林口站、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且區域內公園林立,另外,預計今年完工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空氣槍射擊場、綜合球室等等設施。

|林口南勢地區新案齊放 預推案等待時機公開

位於林口南勢區域的建案,區域以低密度的住二開發重劃區,建築普遍不高,銷售至尾聲的「囍洋洋」,1房已售罄,主力格局為2-3房30~42坪,現推出含裝潢廣告戶。

另外,銷售也至尾聲的「森聯美麗莊園」,則推出3房43坪廣告戶總價1314萬元含車位送裝潢,加快完銷速度,二期「森聯快樂莊園」目前在一期醞釀,預計取得使照後進內接待銷售。

除此之外,由山業建設投資興建的「八運風采」、「八運風采NO.2」,「八運風采」位於文化北路,規劃雙併3房36坪;「八運風采NO.2」位於工六路,規劃雙併4房49、51坪,並於文化一路二段及四維路口聯合銷售,預計8月公開銷售。

|學區宅銷售停滯 家樂福商圈預推案排隊進場

位於新林國小附近的建案,因為價格相較高,整體去化速度並無家樂福商圈附近快,如「力璞之星」、「群祥悅」,「力璞之星」廣告戶3房1188萬元(含車位)倒數中;採不二價銷售的「群祥悅」則推出邊間兩房總價888**萬起,銷售進度大約5成左右,成長幅度並不大。

預計8月公開銷售的「泓昇WISH」、「立軒天真」,規劃2-3房產品,目前皆在辦公室醞釀,預計基地一樓內接待完工後進場。

除已公開建案外,搭設外接待中心的預推案,如「福樺富貴中山」、「蘭桂坊」、「玄泰建設文化三路案1」、「玄泰建設文化三路案2」、「群泰開發四維路案」、「長滎建設中山路案」、九揚建設、長耀建設,預計下半年進場;成屋案進場「大吾疆御鑄」等等,總銷共計破百億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