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房市回暖 這區最近有點熱

2019-08-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西屯區除了是一直以來都是人口紅利熱區,大型百貨公司和市政府聯合行政中心也座落在此處,周邊還囊括了台中科學園區、逢甲商圈、七期高級住宅區、開發中的水湳智慧城,這樣的生活機能與地段,除了不斷湧入的人口,在房市上也反映出這點。

│移轉數第一名 穩坐交易熱區第一把交椅

根據台中市地政局統計,今年第一季台中市各行政區買賣移轉棟數,交易量最大的為西屯區,共有2,028件,年增率達20.5%,成為台中市移轉數第一名區域,西屯區腹地內包含兩大就業區,台中科學園區及台中工業區,龐大就業人口創造了剛性需求,緊鄰的水湳智慧城也在開發中,加上台商回流,資金流入,西屯區3字頭起跳的房價,依然交易火熱。

│新案朵朵開 下半年新案陸續進場

沉寂一段時間的西屯區,近期連開了兩個新案,位於文心路上接近水湳市場的「文華悅」,房型規劃自1+1房~3房(20~38坪),接待中心就在基地的位置,總價800萬元起,基地鄰近逢甲商圈、水湳商圈、漢口商圈與七期市政商圈,生活機能相當成熟,距離捷運站僅250公尺。

另一個為「親家福星道」,基地位置位於北十二期的福星路上,鄰近北十二期的最大綠地文修公園,房型規劃也是1+1房~3房(18~38坪),同樣位於十二期的「寓上福星」為純3房的設計規劃,近旁多為低密度住宅,高樓層視野佳,定位為首換型產品。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