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煙波飯店進駐台南 9月試營運!

2019-08-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煙波大飯店台南館預計9月試營運,目前官網已開放預約。翻攝台南市政府

想去台南玩!位於台南中西區觀光精華地區的煙波大飯店台南館今日(19)舉行開幕儀式,9月試營運,將成為當地台南市目前房間數最多,基地面積最大的新興飯店,目前官網已開放預約入住台南館,早鳥專案1房1晚價格約2600~5000元不等。

|台南館規劃500多間客房 設露天泳池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是由台南市政府、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以及民間合作開發,為依國有財產法以設定地上權方式引進民間廠商投資興建營運,屬於市府十大旗艦計畫。煙波大飯店為地上13層的建築,共有536間客房,面積約5413平方公尺,館內健康俱樂部設有露天泳池、三溫暖與健身房、商務會員交誼廳及多元會議空間。

591資訊

圖/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內部房型。翻攝自煙波飯店官網

|煙波台南館以四星價位提供五星服務

台南中西區一帶一直以來是飯店1級戰區,已有大億麗緻、晶英、和逸飯店,還有不遠處剛啟用的UIJ(友愛街飯店),可說是台南最優質的飯店群,且這裡也是文化古蹟的蛋黃區,包括原台南地方法院、台南美術館、孔廟、文學館,都是徒步可及的範圍。煙波觀光集團董事長鄭君寰表示,煙波台南館主打來台洽公出差的商務客及國際旅客,以五星級的區位,提供四星級的價位來服務旅客。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有了煙波大飯店的加入,與其他同業並非競爭關係,而是讓整個中西區商圈更加活絡,帶來良性的互動,將成為台南商業發展與觀光旅遊的生力軍。想住嗎?591房屋交易網實際上網查詢,目前煙波大飯店官網已開放預約入住台南館,早鳥專案1個房間1晚上價格2000~5000元不等,依照房間等級而定。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