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十大熱門購屋路段 驚見1字頭

2019-08-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林森北路以83筆交易量居北市之冠。翻攝自google map

雙北10大熱門購屋路段排行榜出爐!房仲業者根據實價資料統計,結果台北市以中山區林森北路交易83筆居冠,新北市則以中和區景平路的116筆穩坐交易王寶座;以大台北地區整體來看,最高單價70.1萬元、則落座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最低單價則為新店區安祥路的18.9萬元。

591資訊

|林森北路套房 總價約500~800萬元

根據永慶統計,今年台北市交易量前十名路段,林森北路以83件奪冠,其他包括林森北路、民權東路六段、新生北路二段、吳興街、南京東路五段、新生北路三段、康寧路三段、成功路四段、中山北路七段、溫泉路、三民路以及民生東路五段。

房仲業者分析,林森北路住商混合狀況明顯,生活環境略顯複雜,但因交通便利,加上房價與市中心精華地段相比,相對實惠,以套房來說,總價約500~800萬元左右,即可進駐,入手門檻較低,吸引民眾購屋。

另一方面,若以房價來看,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每坪單價70.1萬元最貴,北投區溫泉路則最便宜,住宅單價每坪37.6萬元,3字頭房價即可購屋,若預算有限,想入住市中心,可選擇新生北路三段、吳興街、林森北路,房價均為5字頭。

591資訊

|雙捷運+生活機能成熟

新北市部分,中和景平路交易116件居冠,其他包括新莊中正路、中和中正路、新店安祥路、林口文化三路一段、文化二路一段等。

房仲業者解釋,景平路沿線現有已通車的中和新蘆線景安站,未來還會有環狀線中和站、景平站與秀朗橋站通過,連接新店、板橋、新莊等地可節省近一半時間,加上沿線生活機能成熟,賣場也多,吸引民眾進駐。

新北市十大熱門交易路段中,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最貴,每坪單價41.7萬元。新店安康地區的安祥路住宅最便宜,平均單價每坪18.9萬元,1字頭就可買到。其次為林口三井otlet的文化二路一段、文化三路一段北大特區的學勤路,均價約每坪25~28萬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