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捷運共構宅依舊夯 兩次標售賣5成

2019-08-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台北橋聯開宅「冠德美麗台北」總標售戶數92戶,最終標脫46戶。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捷運工程局標售台北橋站聯開宅「冠德美麗台北」,總標售戶數92戶,最終共標脫46戶,將近5成的標售戶別順利脫標。該社區多數產品以2房居多,成交單價約為每坪48.7~49萬之間。

|曾出現每坪61萬高價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冠德美麗台北」,由冠德建設打造,與捷運中和新蘆線台北橋站共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附近有光興國小、公托、托老中心也有,在當年房市景氣最好的時候,該社區條件最好的高樓層甚至出現過每坪61萬的歷史高價,不過隨著房價修正,近年大概成交單價都是在46~53萬元之間。

|底價和市價接近

「冠德美麗台北」兩次標售分別標脫30戶與16戶,第一次6月標售92戶標脫30戶,平均決標均價為每坪48.7萬元,平均溢價0.6%,第二次標售剩下的62戶則標脫16戶,平均溢價0.14%,每坪決標均價為49萬元,兩次標售共標脫46戶。由於底價都和市價接近,投標民眾加價幅度都很有限就有機會得標。

該社區多數產品以2房居多,搭配部分的套房產品,2房產品租金行情接近3萬元,套房產品租金行情也在1.5萬元左右。整體而言該社區因為靠近台北市又是捷運宅,相當受到自住客或置產客戶的歡迎。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