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建案搭議題 衛武營藝文生活圈夯

2018-04-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預計在今年10月開幕。

高雄第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中心-鳳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隨著工程竣工;周遭的新建案也吸引不少關注,多主打2字頭就能和國家藝術中心當鄰居。

|衛武營綠地多 機能好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是南台灣首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佔地約10公頃,計畫總經費105.8億元,預計在今年10月正式開館。衛武營園區包含藝術文化中心、都會公園等設施,區段交通有捷運衛武營站、國道中山高中正交流道支撐,聯外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可至新富路商圈或鳳山舊市區,未來園區內也將有品牌進駐。

|多中大坪數景觀大樓

高雄的美術館和文化中心都是指標推案熱區,但是衛武營周邊屬鳳山舊市區土地開發飽和,推案相較起來不多;都是中大坪數景觀大樓,中高樓層可以直接眺望衛武營都會公園。

如新甲國小對面的鳳山首座豪宅大樓案「鼎席」規劃全3房80-90坪、開價25-45萬/坪,目前約售4成、進場不到3個月的「園丰景」採開放格局64-81坪,總價1598-2688萬元、「保泰逸居」規劃3-4房52-60坪,開價23.2-26萬/坪。
110147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