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今開放受理

2019-10-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正式開跑!申請時間為即(21)日起~11/29日,民眾只要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單身、新婚及育有6歲(含)以下子女、並符合收入資格、北北基桃也無自用住宅者,可提供每戶一年期、每月最高2400元租金補貼,補貼名額300名。

|每月最高補貼2400元 限量300名

為讓年輕人減輕租屋負擔,新北市政府今年仍持續辦理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本次公告補貼名額為300名,民眾只要是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18歲以上未滿40歲青年朋友,符合單身、新婚未滿2年或育有6歲(含)以下幼童的家庭條件,且家庭年收入低於124萬元,且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5萬1331元、且家庭成員於北北基桃均無自有住宅,就可提出申請。經審查符合資格後,民眾可享有每月最高2400元、最長一年期的租金補貼。

依照規定,申請人租屋地須在新北境內捷運行政區,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萬里區、八里區、烏來區與坪林區則排除在外,需特別留意。另申請人不得為政府興辦之社會住宅、合宜住宅或包租代管承租者,亦不得同時請領政府其他住宅租金補貼,本次申請方案自10/21開始,11/29日截止,為期約一個月,且可透過郵寄、臨櫃及網路線上等方式提出申請。

591資訊

圖/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開放申請。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