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北港首案開紅盤 八里推案待爆發

2018-05-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台北港首案成屋,銷況開紅盤

新北市八里區位在淡水河出海口西側,與淡水地區相望,該區域銷售旺季多在春季氣溫回暖之後,加上近期淡江大橋第三標主橋段工程已有廠商投標,帶動消費市場信心,使得該區域的銷售狀況稍有回溫,目前台北港重劃區內已有多家建設公司開始動工,以當地多傾向成屋銷售的態勢,預期明、後年推案量有望正式爆發。

重劃區首案成屋 銷售突破8成

台北港重劃區首案「陽光峇里」於去年第四季推出,早先受到當地成屋市場影響,加上冬季屬房市淡季,銷況一般,近期建案完工後,吸引不少在地客上門,目前已銷售突破8成,2房28坪、3房38坪均已完銷,僅剩2房23坪及3房34坪可售。

位於八里區公所後方的「基玉首席」也於近日進場銷售,規劃2~3房23.66~40.71坪,66戶住家及5戶店面,總計71戶,單價22~28萬/坪,近期主打2房23.66坪廣告戶總價528萬起。

指標案回溫 廣告戶來搶客

指標案「台北晴灣」近期來人也有明顯回溫,目前主結構已大致完工,現場推出2房32坪廣告戶總價568萬起,由於建案鄰近八里左岸,有不少觀光客上門探詢。

早先廣告主打俗到靠背的「佑翰第一綻」,目前也僅剩最後10戶可售,剩餘戶數多為3房產品,近期主推A1戶14樓1111萬起(含裝潢),由於價格貼近當地需求,是目前熱銷個案。

議題帶動 建案紛紛動工

近期在淡江大橋議題的帶動下,建商也加緊動工,台北港重劃區後續將有「綠多鶴」、「勤樸開發中庄段案」有望於今年進場,後續全坤建設、龍井開發等皆已陸續動工,其他區域如「台北晴灣」2、3期,佑翰建設、寶佳機構、築禾建設、等都有建案待推,潛在推案量可望達千戶以上(以建造計算),依照當地成屋銷售導向,推估可望於明後年正式爆發。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