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平鎮供給M型化 高低價差達9倍

2019-11-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平鎮工業區人口支撐,推案供給穩定。

桃園市平鎮區地處南桃園市中心位置,因有工業區人口支撐,加上成熟的生活圈,使得當地的推案量歷來都相當穩定,據591新建案統計,受到房市回溫帶動,今年平鎮當地透天供給量明顯成長,總價從1238萬至3500萬皆有,選擇相當多元;而工業區周邊則持續主打低總價小宅,2房最低僅398萬起,供給呈現M型化趨勢,高低價差甚至可達9倍之多,可見貧富差距之落差,也使得當地房市區隔越來越明顯。

|桃園第三大都會區 工業區買盤穩

桃園市平鎮區位置緊鄰中壢市中心,人口數超過22萬人次,為桃園第三大都會區,當地生活機能完整,交通亦相當便利有國道一號、66快速道路可連通各區域,除此之外平鎮工業區從業人口眾多,不論是當地的作業員亦或是自營商,都是當地房市主要客層來源,使得當地剛性需求相當穩定。

|首購小宅熱 2房總價最低398萬起

平鎮市中心的大樓產品目前多已銷售近尾聲,如「茂捷雲禮」、「悠遊郡」、「鴻灃JIA」等多已銷售達8成以上,近期僅位於文化路周邊的天子驕子二期「天臻」進場,因此市場目光多集中於工業區周邊的低總價小宅個案。

而其中較受到矚目的即有位於平德路的「豐境」,該案規劃22戶2~3房25~39坪,主打低公設、低總價,2房最低僅398萬起,因建案位於楊梅、平鎮交界,加上鄰近工業區,因此吸引不少當地首購,另外平鎮工業區周邊的「淘堡」、「寶欣里安」、「威諾那」等仍持續推出廣告戶吸客,最低從488~588萬的2-3房產品皆有,對於平鎮當地及龍潭、楊梅周邊客層有不小吸引力,因此近期個案都有穩定去化表現。

|透天供給一波波 高總價透天競爭激烈

工業區除了有穩定的就業人口支撐外,自營商及中高階主管亦是當地房市的重要客源組成,由於前幾年透天供給量大,使得市場多處於餘屋去化階段,新進個案量少,直到今年市場回溫,供給才明顯成長,至今已推出的個案就有「福龍藝墅」、「環泥大名邸」、「海川蘊3」、「閱讀翡冷翠8」、「深耕12期」等,總計供給達210戶以上,價格從1238~3500萬皆有,加上鄰近的中壢地區亦有不少個案推出,使得透天個案的競爭頗為激烈。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