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青埔逾百億案量潛銷 房市表現搶眼

2019-12-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青埔總計將有逾百億以上量體將進場 個案潛銷準備中

據591新建案統計,桃園市中壢區今年推出的總銷量體近500億,其中青埔地區即佔了逾6成比例,由於當地近年有商場、建設議題帶動,加上房市明顯回溫,使得該區銷售相當穩定,其中外縣市移入人口、投資客層亦佔比逾3成以上,顯現目前整體區域表現亮眼,因此近期又有不少個案正積極準備中,統計將有逾100億以上的量體將進場,其中又以2-3房的產品居多,供給量仍十分強勁。

|交通機能領航 青埔建設前景佳

桃園青埔特區以桃園高鐵站為核心,搭乘高鐵至北市僅需約20分鐘通勤時間,同時鄰近桃園國際機場(15分鐘車程),並有機場捷運線、國道2號等交通動線,因此自高鐵通車後,成為桃園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近年則在各大商場、建設議題到位後,成為不少雙北客移入的指標區域,區域近期成交價多落在24-28萬/坪之間,部分特殊產品可上看3字頭,未來前景十分看好。

|供給再創高峰 逾百億案量潛銷

青埔地區近期的潛銷個案中,共計有「大睦I City」5案聯銷、「聯上淳」、「享青松」、「威均峰澤」、「宜誠世界極」等案,其中案量最大的即為「大睦I City」系列,總銷合計約80億,其中「大睦森悦」(前案名:大築築悅)、「大睦微風」已成屋,主力為3~3+1房42~50坪,開價約在34~35萬之間,「大睦A19」、「大睦站前首席」、「大睦仁愛匯」則為預售,目前在中壢區青雲路接待中心預約中(站前A+店面)。

聯上集團-聯上開發則是在「聯上3Q」快速完銷後,將接續推出「聯上淳」,該案將規劃2-3房產品,基地位於永春路(正對河岸公園),且鄰近華泰名品城,地段位置不差。

在地建商-威均建設則在商業區推出「威均峰澤」,規劃2-4房,地段近青埔國小、距桃園高鐵僅約500公尺距離,由於上述個案規劃上多以首購產品為主力,加上多處青埔核心地段,因此以吸引不少消費者預約,除了首購客以外,不乏投資置產族群出籠,雙北客層亦佔有逾3成比例,可見當地房市仍相當搶眼,以上個案預計將於12月至明年第一季陸續公開,可望再帶起新一波賞屋熱潮。

|2房含車位 總價728萬起

舊案部分,「良茂詠恆」全案已銷售達95%以上,其中「良茂詠恆-恆美館」已完銷,「良茂詠恆-詠美館」則剩餘2房21可售,近期打出廣告戶總價728萬起(含車位);指標案「冠德青璞匯.」銷售仍受到矚目,由於是桃園首個捷運聯開宅,不論是自住,亦或是投資置產,都有一定的客層比例,據現場指出目前全案銷售已達5成以上,表現算是相當亮眼。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