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低總價市場 透天難生存

2018-05-2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大樓新案城揚建設「IG愛家」即將進場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生活圈擁右昌市場、德民黃昏市場,生活機能強,又屬低密度住宅區,大樓成首購市場熱絡,反觀在地民眾所青睞的透天產品,近期受大樓建案低總價競爭影響,去化較慢。

│舊部落各項機能強 人口多

右昌生活圈緊鄰左營區,通往高鐵站僅約車程10分鐘,區域內另有捷運油廠國小站及楠梓加工區站通過,軍校路接至右昌街為台17線,南來北往均為便利。軍校路沿路商家林立,右昌市場及三山國王廟周邊亦為重要生活採買處,往德民黃昏市場車程約3分鐘,生活機能強健。

附近學區有右昌國小、莒光國小、國昌國中、右昌國中等校園;近高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加上楠梓加工區就業人口,支撐區域房市,不僅剛性需求在,出租市場亦有可期。

│透天市場冷 大樓近完銷

透天案「墅與樹」剩下最後2戶,推出廣告價1688萬,近來不僅右昌透天案去化較慢,連高大特區中透天案「華科寬境」、「森晴」、「高更」周來人均在個位數,銷況較為冷清。

而右昌生活圈大樓案「藏美海揚II」目前銷售已近尾聲,剩下最後6戶3房在售,主要客群來自於楠梓加工區就業人以及高雄各區首購族群,近期位於德民公園附近城揚建設推出大樓新成屋「IG愛家」,搶進首購市場。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