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3房688萬起 這個重劃區快熟了

2018-06-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昌祐大智」然接待中心

台中市太平區新光重劃區自台74線外環快速道路開通、鐵路高架化後,區域發展快速,經歷一波推案熱潮後,今年推案速度漸緩,新建案直到今年5月才慢慢開始展露頭角,更有建商打出3房688萬的廣告戶來吸引首購族群。

|新光重劃區 同時擁有明星學區以及商圈機能

太平新光重劃區周邊近幾年發展快速,除了學區為當地明星學區外,還有全聯福利中心、便利商店、公園等優勢,加上近商家林立的樹孝路、中山路商圈,可同時享有重劃區以及機能上的優勢;近幾年由於人口移入快速,也陸續有新學校、活動中心建設等消息傳出。

在去年開始新建案推案速度較緩,現今大多為新成屋餘屋銷售狀態,開價落在21~26萬元/坪,如惠宇營建機構惠昇建設「惠宇新觀」目前建案已成屋,具有3~4房產品,4房皆已售完,餘3房可售,銷售已達8成;而於樹孝路商圈內的「時代菁英」成屋案,具純3房產品,為區域內機能最好之建案,目前銷售達9成,並推出66萬低自備方案以吸引首購族群前往賞屋。

而透天案方面,即便是2388萬起的高總價商品,品牌建商佑崧建設推出的「佑崧悅容莊」一推案即銷售過半,58戶住家已銷售9成,餘前庭式車位戶型個位數可售,可見換屋族群對品牌建商和區域的偏好。

|3房688萬起 搶首購族群目光

沉寂了一段時間的新案市場,在5月開始又有新血加入,如昌祐建設「昌祐大智然」,位在太順路與新興一街,純3房平均36.7坪設計,共有132戶住家、4戶店面,推出廣告戶688萬起,潛銷期間周來客數可達30組以上。

另還有剛公開新案「櫻花青上森」,為櫻花建設所規劃3~4房產品,位於立功路立功公園旁,具有近學區、公園、74快速道路等優勢,開價約20萬元/坪上下。

未來預推案方面,則具有位於新光國小旁的佳茂建設新案,目前結構已近完成,採先建後售,預計2018年下半年進行推案。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