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推案聚焦重劃區 三重新案將爆量

2018-06-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二重重劃區指標案登場,帶動周邊賞屋人潮

三重地區在新北市升格前舊稱為三重市,是台北縣最早成為縣轄市的地區,由於發展較早且人口眾多,市中心區域多已飽和,近年開始陸續有市地重劃區(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及自辦重劃區(仁義重劃區)完成,兩者開發面積分別為71.15公頃、22.28公頃,可望於今年下半年進入推案高峰。

新興重劃區夯 大小建商紛插旗

三重區自從重陽重劃區開發近飽和後,於近年開始轉往新興市地重劃區(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及自辦重劃區(仁義重劃區),仁義重劃區位於高速公路北側,鄰近舊市區如:五華街、自強路、龍門路等生活機能。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以淡水河為界劃分兩側,左側為五谷王段鄰近工業區,右側則為三重段,附近有三重捷運站交匯機場捷運線與新莊線,由於兩重劃區皆有舊商圈及交通優勢,重劃完成後即吸引大小建商紛紛投入獵地,看好未來發展。

品牌建商進駐 二重指標案登場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位於淡水河兩側,首案「新美齊匯」開案兩個多月即完銷,帶動周邊建案信心,近期則有知名建商-國泰建設於左岸重新橋旁推出「國泰悅」,主打3房35-43坪,規劃170戶住家及6戶店面,總計176戶,開價51~57萬/坪,由於有建商品牌加持,雖然人員才剛進場,單週來人已近80組,是近期二重一帶的指標個案。

除此之外,二重重劃區及五谷王段週邊建案,如:「京旺三重奏」、「臺北捷座」及「寶石上誠」,銷況也都十分穩定,其中「京旺三重奏」目前已銷售突破8成,「臺北捷座」1房產品已完銷,目前主力皆為2房20~24坪左右。

仁義重劃首案熱銷 單周來人破百組

仁義重劃區由於各建案都還在申請建照階段,目前僅「仁仁愛」搶先進場銷售,規劃2~3房20~34坪,112戶純住宅,主打廣告戶880萬起,平均週來人皆可破百組以上,除三重、蘆洲等在地客層外,也有不少雙北首購族群湧入,是當地熱銷個案。

雙重劃區加壓 下半年推案爆發

由於兩重劃區皆已進入實質開發階段,目前已有多個建案即將進場,如二重重劃區就有首個成屋案「捷運京典」將開賣,其他如:「新濠樣」、和峻建設、臻盛建設、金寶石建設、首泰建設……陸續準備中,仁義重劃區則有「日日東森」、億青建設、達麗建設、及福建設、盈寶建設將開案,下半年重劃區推案可望爆量。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