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品牌建商插旗 華鳳1字頭房價熱銷

2018-06-2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建商華友聯深耕華鳳特區,推出不少大樓案是該區主要建商。

高雄鳳山華鳳特區一直是新案聚集的新興重劃區,該區段目前新成屋所剩不多,市場以預售案為主,各品牌建商推出系列產品經營,新進建商也陸續插旗,多以低單價和低總價優勢,吸引首購族,因買氣旺盛,價格持續開高,目前華鳳平均開價約19萬/坪,相較幾年前的16萬,已經回不去了。

|買氣旺盛 建商預售搶市

鳳山人口最多,能夠消費購屋的”分母”也較多,是高雄市區外環的第一層蛋白區,交通便利主要依靠建國路、澄清路等要道至市區約10分鐘車程,另外也有捷運橘線鳳山西站市議會、鳳山站、大東站等站點,未來還有黃線捷運到來,大幅度改善大眾運輸。

近2年該區大樓熱賣的程度,讓人覺得房市景氣回春;許多建案都在半年內就完銷,甚至有2個月就賣完的建案,造成該區建案蓋的速度趕不上銷售的速度,紛紛推出預售案搶市,買氣依然驚人,主要還是小坪數低總價的首購大樓居多,開價多在19萬/坪上下。

|品牌經營 重劃區開價指標

華鳳特區是鳳山外圍新大樓聚集的重劃區,使得該區新案進場可以很快受到注目,除了知名建商華友聯推出一系列成屋產品「JIA」、「H-park」、「華悅」,目前多剩大坪數餘屋出清中,近期預售案「樹粼」更是該區指標,主打2-3房25-39坪,共266戶,開價19-23萬,周來人維持在35組上下,大多吸引鳳山、三民的區域客,也有不少市區首購族前來賞屋。

除此之外華鳳特區周邊新案銷售、來人穩定,不少品牌建商只要推出都秒殺完銷,像是歐美建設的「文華青」開賣2個月就完銷,除了坪數符合市場外,推出的產品格局也受到市場青睞,多是吸引鳳山、三民的在地客購買、龍騰建設在該區也推出不少首購為主的系列產品,目前有成屋案「上河城」主推3房29-34坪,規劃185戶住家、13戶店面,開價15-19萬,周來約25組,目前約售8成。

|看好發展 新建商插旗預售

崑庭建設首次在華鳳推的預售案「棋琴19重奏」主推2-3房27-41坪,共165戶住家,開價20萬,周來人約40組,目前約售4成。近期德旺建設也在該區推出新大樓「旺時代」主推2-3房21-32坪,開價17.5-19.5萬,是德旺建設第2期的大樓案,剛進場銷售。另外三嘉開發也預計有大樓案推出,下半年市場推案可望爆發。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