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總價600萬元內 精選新竹縣市個案

2020-04-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新竹地區向來被認為是幸福城市,隨著近年可開發的土地愈來愈少,地價也跟著高昂漲起,不過想要周邊生活機能好,總價又親民的新案還是有Der~ 591新建案統整新竹地區各行政區600萬內的低總價個案,有市區門牌的北區,新豐、湖口地區的重劃區建案也都包軌~ 除了房價好入手,在個案規劃上也都不錯,多數建案還打出低公設比、高坪效,甚至有些建案佛心推出優付方案,讓你買的呷意、買得起,付款也很輕鬆。

  1. 北區
│北區:低公設比高坪效

新竹市北區屬傳統商圈的地段,緊鄰大遠百、城隍廟等大型商圈,生活機能優渥,彤富建設在經國路二段巷內推出電梯公寓「樂樂」,規劃均質2房,主打26%低公設比,總價546萬元起;往北走一點,來到南寮地區,南寮雖然重大機能需仰賴新竹市區,但本身天府路、西濱路一帶商圈即能滿足當地住戶基本所需,區內新案「富宇愛尚」「協勝ohiyo-海漾城」,2房總價帶都約在500萬左右,實屬親民。

591資訊

圖/大遠百、城隍廟商圈為新竹北區重要生活圈。



另外,位愛國路上的「金連城Go時尚」,主打公設比29%,推出3房32坪,廣告戶總價只要578萬元;而位天府路二段的「京茂Harbor1」除了打出公設比29.9%、防水保固5年,該案為1~2房的設計,總價350萬元就能以超低門檻入手,另還推出簽約金5%,吸引購屋客目光。

591資訊

圖/住南寮的朋友可以就近至湳雅大潤發補足日常用品,開車約5~10分鐘。




  1. 湖口
│湖口鄉:站前機能佳 周邊2房輕鬆買

湖口地區近年推案著重在站前商圈和重劃區,早期開發多為透天,後來才逐漸轉型推出以2-3房為主的首購產品,吸引不少附近工業區和在地的首購年輕族群。湖口車站附近大樓案「瀧御幸福天光」,距車站約400米,生活機能佳,該案基地千坪,規劃透天、大樓兩種產品,大樓部分有2~4房的格局,目前主力格局2~3房,總價412萬起,另有透天住宅區,總價996萬。

來到吳厝重劃區旁邊,新案「綠園春曉-公寓區」位吳厝路上,雖然重劃區周邊機能不比市區,但只要沿著民生路就能快速到站前商圈,車程僅約4分鐘,該案規劃純住電梯公寓,室內格局為均質2房22-28坪,公設比15~18%,總價落在358萬~438萬附車位,符合年輕首購需求。

591資訊

圖/湖口站前商圈商家林立,機能優渥。




  1. 新豐
│新豐鄉:擁交通利多 2房總價約500萬

新竹縣政府推動十大交通建設計畫,首推台一線替代道路新建,改善交通壅塞嚴重的台一線,而台1線替代道路主線就起於新豐明新科大附近,許多建商看好區內明新重劃區緊鄰竹北及各項交通建設利多,穩定推案。

591資訊

圖/台一線車流量大。翻攝新竹縣政府

其中富宇建設的「富宇明星匯」,基地近千坪,位明新重劃區內,鄰明星學區,距離新豐站前商圈也不遠,規劃2~3房,598萬元起含車位,除了在地客,也吸引不少周邊園區客、工業區客。另外,「禾寅夢想城3」位新興路、康樂路一段,基地約1057坪,更近站前商圈,車程2分鐘可至新豐車站,同樣為2~3房產品,現推出廣告戶2房24坪488萬起,社區公設豐富,有規劃稀有的羽球場。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
北區
湖口
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