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首購買房 600萬買桃園這幾區下手

2020-04-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雙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往桃園找房已漸漸變成首購、小資朋友的首選、甚至是買房趨勢,591新建案這次統整多個低總價的建案,只要湊足600萬,就可以從桃園這幾個熱門區下手,像是中壢、龜山、八德;有的區域如大園、楊梅,甚至不需要500萬就能圓買房夢,有欲購屋的朋友們,還不快這波降息搶進!

  1. 中壢
│中壢區:黃金門牌 2房568萬好俗

自桃捷通車後,桃園成為不少人的購屋首選,尤其政府近年又多致力在公共建設上,區域發展可以說是無可限量,在房市表現上也相當亮眼。而中壢區這幾年交通建設逐步推進,生活機能提升,在腹地愈來愈少、房價增高的趨勢下,民眾若想選擇低單、低總的房子多從重劃區看起。

其中,過嶺重劃區雖為新興重劃區,但學區完整、綠地比例高,還是隸屬中壢門牌,重點是價格很親民,佳泰建設在松信路、松勇二街口推出「佳泰超級郡」,該案為千坪基地、三面臨路設計,近中壢地政事務所,對角街口就是松勇公園,雖然個案銷售已達8成,但2房、3房都還有可售戶,總價568萬元起。

591資訊

圖/好市多中壢店位過嶺重劃區,民眾日常採買方便。



  1. 大園
│大園區:套房產品好多 吸投資客上門

大園區這幾年雖然受到航空城議題影響,整體發展趨緩,不過區內菓林一帶,因為有重劃區、捷運綠線議題加持,拉抬不少人氣,建商看好區域未來發展性,在推案上絲毫不敢怠惰。

泩泉建設就在菓林重劃區內推出「泩泉天璽NO.5」「泩泉天璽NO.6」,基地鄰近公園預定地,規劃19~30坪双套房格局,總價450萬起包含裝潢、傢俱、家電,主打自住兼投資。另外,同區內,「喬崴BNB」則規劃15~40坪格局,主力1房15~18坪,主打機場飯店共享服務,總價458萬元,由於菓林周邊有龐大的機場就業族群,吸引不少投資客上門。

此外,大園舊鎮也有宜雄建設推出的「宜雄玉潤」,該案位新興路巷內,規劃2房25坪、3房39坪,主打2房雙套房、3房三套房,總價594萬元起,同樣以轉出租投資來作廣告銷售。




  1. 八德
│八德區:輕鬆購屋 未來搭捷運暢行大桃園

看到八德擴大重劃區,近年發展神速,不外乎是因為區內本身擁市區機能、交通便捷,重劃區又採低密度開發,再加上捷運綠線助攻,通車後能暢行大桃園,未來發展可期。

591資訊

圖/八德擴大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居住品質不錯。

麗寶建設與鵬程建設在擴大重劃區內,鄰近捷運G01站的地方都有低總價個案推出,其中麗寶建設的「麗寶豐洲」,基地位豐德路,打出3房格局0雨遮、雙面採光、樓高3.4米,目前廣告戶3房2衛598萬元起;鵬程建設的「鵬程首捷」則規劃1~2房,總價398萬元起,同樣打出0雨遮,另有3年保固,5年防水服務。




  1. 平鎮
│平鎮區:市區外圍找房 3房不用600萬

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已持續多年,其中平鎮的車站雖然仍興建ing,但周邊房市後勢看好,新建案開價普遍都要2字頭,甚至逼近3字頭,不過因周邊工業區的就業人口與在地購屋需求大,想要找便宜一點的房子,就得往南勢重劃區、山仔頂地區找起。

其中南勢重劃區,房價親民、生活機能也不錯,為近年年輕族群的成家首選,新案「威諾那」基地位金城街、大興街,規劃2~4房,主力3房總價588萬起,很適合小家庭和有想生寶寶的新婚夫妻。

591資訊

圖/南勢重劃區生活機能不錯,近66快速道路,聯外便捷。

至於山仔頂地區,本身就有山仔頂商圈,周邊又有多條聯外道路,除滿足平鎮工業區的就業人口住宅需求,也磁吸不少龍潭、楊梅的購屋朋友們。由寶佳機構-寶欣建設投資興建的「寶欣里安」,基地位福壽路,坪數規劃27~40坪,開價每坪19萬元起,近期推出廣告戶2房577萬元起,還包含車位、裝潢及全室冷氣,一卡皮箱就能入住。


  1. 楊梅
│楊梅區:1字頭親民價 吸引外來自住客

楊梅購屋市場向來以在地自住需求為主,且相較其他桃園地區缺乏議題亮點,房市矚目度自然較不高,但近年受惠五楊高架道路匝道開通,房地產市場也漸活絡,加上1字頭的親民房價,慢慢吸引外來自住客群移入。

寶佳機構推出的「鴻築里昂」,為寶佳在當地造鎮的其中一塊,基地面楊明國小,享學區宅優勢,規劃2~3+1房,目前44坪產品已完銷,推出總價498萬起、首付25萬的活動方案,訴求車程3分鐘上楊梅交流道、5分鐘可達五楊高架。另外,埔心地區外圍的個案「和發閱森活」,主力2房28坪,則推出廣告戶總價398萬元起,主打能就近享有埔心市區機能,同時又能與萬坪森林保護區為鄰,離塵不離城。





591資訊

其他專題推薦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營建類股飆漲 專家:小心政府又打炒房 更多地產新聞
中壢
大園
八德
平鎮
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