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自備只要10萬 重劃區每周都冒泡

2018-06-3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成屋「桃大極」近期推出第二期「桃大誠」,週來熱絡。

桃園市八德區,農曆年過後陸續推出首購型產品,其中位於大湳商圈,由在地知名建商興建的建案週來客達上百組,銷況熱絡。另八德擴大重劃區方面,近期低自備與廣告戶相繼推出,尤其指標案一周成交至少3組,成交價格落在1字頭

|桃園捷運綠線將動工 重劃區沿線市區至機捷

八德大湳主要商圈為去年開幕的廣豐新天地帶進餐飲、量販店、影城,旁邊為公共設施廣豐公園,擁有約1.6公頃的生態綠地,大幅提升整體生活機能。

另外,重劃區近期議題為預計年底動工的桃園捷運綠線,起線是由G01八德站的建德路至介壽路再經G07桃園車站,續沿桃園區至機場捷運A11坑口站。但目前重劃區的基本機能,仍需以仰賴交通工具。

|在地建商搶客 指標案週來破百組

以大湳商圈區域來看,於第二季公開的中小坪首購型產品,由在地知名建商桃大集團興建的桃大誠」,近廣豐商圈規劃約3580坪的基地,規劃4棟586住戶與1戶店面的2-4房住宅大樓,開案即銷售4成,週來客可達140組

另外一提,橋俊建設的「詠綠藝」,近期公開銷售,基地位置於東勇北路與東勇街口,規劃獨棟地上15/地下3層25~48坪產品,吸引在地首購客群,開價每坪28萬元,預計明年交屋。

|重劃區建案大量推出 一週成交3~5組

擴大重劃區方面,來客大多為國道二號沿線三峽、鶯歌與桃園市區的周邊客群,因為價格相較低許多,成交行情為19~20萬/坪,吸引外來客觀望。

其中區內最大案的「麗寶青年時代」主打自備10萬2+1房、20萬3房交屋,以付款條件來說,一週能成交3~5組

除低自備條件外,附近新成屋建案也陸續開案,如「逸偉城又青」、「昱凱皇苑」、「陽光大境」,也紛紛推出廣告戶2房產品,最低從458至688萬元不等,銷況反應佳,其週來人皆能在30組左右。

另外一提,近期落架的「合雄御璟」,基地位置於建德公園旁,鄰近學區八德國小、八德國中,規劃3棟30~43坪格局,銷售進度近8成,預計今年年底交屋。

|重劃區預推案 推出住大樓搶客

擴大重劃區預推案方面,鄰近建德公園由和毅建設興建的「和毅品森活」,規劃地上11,14樓、地下3樓的住宅大樓。另外,基地位於建德路上,基地約1860坪的「昇捷天沐」,建案結構體為SRC,規劃68~89的換屋型產品,兩件案預計第三季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