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重劃區土地成本漲幅快 透天成交價破千萬

2020-04-16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台將建設推出34戶透天案「墅深林3」,近期剛完工,現在主打社區型住家產品。

安南區是台南市人口第二多的轄區,其中州南重劃區、總安重劃區位在後段,車程5-10分鐘可至商圈,因當初土地價格低吸引許多建商來開發,但隨著土地越來越少,地價陸續上漲,導致現在透天成交價大多都要一千萬元起,雖然拉長民眾的考慮時間,但因剛性需求仍存在,每個月還是都能去化1-2戶,所以建商推案還是持續不間斷。

|州南重劃區 傳統雙車庫宅備受青睞

坐落在安南區後段的州南重劃區,因車程5分鐘左右可至安和商圈,鄰近也有和順國中小、安南醫院,生活機能完善,目前重劃區內銷售中的建案約6-7場,主要以透天為主。

例如台江建設推出的預售案「墅深林3」,於這個月完工,規畫34戶透天,因民眾對於能否停放兩部車需求高,臨路型傳統格局的雙車庫宅深受首購和換屋群族青睞,目前已經倒數個位數,現主打社區型住家產品,開價1188萬起。另外,由鏵鑫建設推出的「北安時尚NO.3」因為建商口碑不錯,加上推案量穩定,民眾對建商有信心,公開不到半年僅剩倒數最後一席三角窗電梯宅再售。

此外,鄰近安南醫院周邊今年推出稀有的店住透天「金生麗水3」,建坪破百坪,總戶數僅3戶,雖然開價3980萬起,但周邊無競品比較以及獨特性高的優勢,且基地附近有醫院、台灣歷史博物館等,人潮穩定,有望吸引置產、自營商的目光。

|總安重劃區 推出1188萬廣告戶誘人

距州南重劃區車程10分鐘內的總安重劃區,因鄰近北安路,前往市區便利,且總價相對低,是在地民眾第二個購屋選擇地段。不過也因為土地成本漲幅快,現在一坪都來到2字頭,新案開價多落在總價1500萬上下。

近期就有建案推出千萬初頭的廣告戶吸引來人,「巴黎上品2」規劃臨路型及社區型產品,雖然臨路型住家總價會比較高,但相對便利性也比較好,目前僅剩倒數1戶再售,近期也主打社區型住家1188萬元廣告戶。

而嘉韙建設的偉人居系列也於這裡推出第9期「偉人居9」,規劃8戶地上4層住家,坪數鎖定首換、換屋族群,所以開價1660萬起,雖然價位偏高,但地理位置不差,如預算更低的民眾只能更往外圍去看屋了,建商看好這裡發展潛力,接下來也會再推出第10期。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