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沒捷運又近工業區 這裡親民房價吸首購

2020-04-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即將公開的「星光道2」,潛銷成績亮眼,開價站上3字頭。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鄰近三重、蘆洲、新莊,有地緣之便,雖然區內目前沒有捷運又鄰近工業區,但因為房價比起來相對親民,仍吸引許多外圍首購客層,近期因疫情當頭,新建案平均來人下滑2-3成,去化速度也明顯趨緩。

|建設進度緩慢 機能仰賴三蘆支撐

洲子洋重劃區鄰近五股交流道及64、65快速道路,對於開車族來說很方便,但因五股泰山輕軌仍處規劃階段,大眾運輸機能尚未到位,且重要的生活機能仍需仰賴一橋之隔的蘆洲、三重等地。不過,也因為地緣之便,加上房價便宜,磁吸不少預算有限的首購族。

|線上多成屋案 低總價誘因吸買氣

目前區內建案幾乎都是新成屋,且多打出低總價來吸客求去化,如「星光道2」,預計5月公開,潛銷即去化近5成,規劃純住家30坪以下產品,開價站上3字頭,因緊鄰成蘆大橋,客層以蘆洲客為主;甫公開的「春城韻」,主打2-3房33-45坪產品,去化也已近2成。而年初公開的「富域京站」,3房已全數完銷,現主打1-2房17-28坪產品衛浴皆開窗。

預售屋部分,「令荷園」屬區域銷售較佳的預售個案,去化已9成,規劃2-4房21-42坪;而小坪數個案「正義聯盟」,推出2房總價598萬起,車位需另購,疫情當頭力拚去化。

|新推案觀望中 估下半年才浮檯面

此外,位於芳洲段上、近個案「正義聯盟」旁,茂德建設預計未來將在此推案,而洲子洋公園旁,佳陞建設也整地預備推案,上述兩地目前都已搭起圍籬,但因疫情影響,公開時間尚未明朗,預計也要下半年後。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