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市中心透天產品 總價高去化慢

2018-07-0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三多商圈,除了百貨公司林立之外,也有需多小店家,生活機能完善。

高雄市苓雅區,近期推出不少高總價透天產品,但有鑑於土地成本增加,開價就要2500萬元起,一般民眾較無法負擔,因此導致去化緩慢。另外,大樓產品因總價低加上地段佳,銷況穩定。

│三多商圈+亞洲新灣區 機能完善

苓雅區重要的生活機能為三多商圈,除了有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等百貨商圈之外,還有藥妝店、小吃店、夜市林立。

另外,亞洲新灣區五大重大建設-高雄總圖書館、展覽館都已經在營運了;海洋文化及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也預計將在2019年底完工。

環狀輕軌部分,第一階段從籬仔內站到哈瑪星站,已經正式通車,第二階段從哈瑪星站至機廠站,部分路段需等鐵路地下化完工後才可施工,預計2021年底通車。

│市中心高總價透天 來客冷清

雖然目前為低總價市場,但為了部分民眾的居住習性,還是有不少透天建案推出,例如成屋案「漢皇禮墅」,來客多為附近居民及南高雄其他區域的換屋族群。因開價3980~4180萬較高,平均一週來客只有個位數。

另一場「校園名墅」規劃8戶高雄厝透天產品,因總價高,一般民眾無法負擔的起,已購客多為公教人員、自營商等。現推出出清價從3488萬元降至2688萬元吸引來客,至今剩2戶,平均每週來客僅3-5組。

然後結構預售的透天案「華尚砌研」,雖然生活機能豐富,加上基地三面臨路,但因總價高達3588~3988萬元,客群有限,週來客也是僅個位數。

│地段加持 大樓產品去化佳

大樓部分,近期區域指標案「聯上鉑麗」,基地位在亞洲新灣區、百貨商圈附近,車程僅約4-5分鐘即可抵達,因地段環境好,目前銷售已7成,3房產品已完銷了,現2房產品剩中高樓層居多,預計7月份封盤,將規劃第二場,基地位在前金區五福三路及成功一路口。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