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灣大道稀有角地推案 秋紅谷首排電詢逾千

2020-05-1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去年中美貿易大戰拉開台商回流序幕,香港反送中抗爭也催出一波港人移民潮,台中作為科技工商業發達、房價合宜的台灣中心點,成為外國人移居的首選。富旺國際去年買下台灣大道、至善路角地,與秋紅谷為鄰,位處台中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地段,緊鑼密鼓籌備推案,廣告看板曝光不到一個月,來電探詢竟已破千組,現場人員接到手軟。

台灣大道是具全國知名度的台中主要幹道,沿線建案身價鍍金,富旺國際至善路案位處台灣大道稀有角地,面積達516坪,該地原為阿囉哈客運的台中轉運站,位處交通輻輳的重要性無庸置疑,3分鐘可上74號道路、4分鐘上國道1號、8分鐘抵達高鐵台中站。

591資訊

圖/該案原址為阿囉哈客運台中轉運站,交通極為便利。

富旺至善路案另一大特色就是,位處秋紅谷第一排,可就近享受7期內政府機構、百貨影城、歌劇院、高級商辦等重大設施,該區本就吸納大量就業人口,創造強大的租賃需求;該案同時鄰近逢甲商圈,擁有機能已臻成熟的各式商家與完整12年國教,上安國小、至善國中都在步行可達的距離,還有西苑高中、逢甲大學都在生活圈內,不管是投資或自住都立於不敗。

現場專案經理尹新全表示:「去年以來,台商回流態勢相當明顯,中科多家科技大廠持續擴產招募,隨後還有香港移民潮,今年雖遭遇新冠肺炎,但台灣抗疫表現可圈可點,台灣站上國際舞台,台中合宜的房價與氣候,更是旅外台人、外國移民的宜居首選!」

該案預計興建地上23樓、地下5樓的地標型建築,更邀請到綠建築大師劉偉彥操刀,劉偉彥在國內獲獎無數,其作品更榮獲美國LEED綠建築金級認證,被評選為全球排名百高摩天樓的建築師。富旺至善路案預計也將建構立體森林,頂樓則預計規劃一座泳池,7期天際線盡收眼底。

591資訊

圖/頂樓可眺望7期天際線、秋紅谷一覽無遺。

目前房市自住需求當道,富旺至善路案預計將規劃19~27坪,含車位總價千萬元有找,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更是7期周邊少數的低總價建案,籌備期立刻引起市場好奇探詢,據了解,近期代銷公司才剛在重點地段掛上看板,探詢電話立刻爆棚,全案預計5月正式公開。

上述資料來源於上揚國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