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南電影院商圈 透天600萬起

2018-07-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麻豆市區生活機能完善,南科大量人口帶動商業活動。

台南市麻豆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開發,各高科技廠商持續進駐,吸引眾多就業人口、帶動商業活動和提高購屋需求,刺激區域房市發展,主要客群為南科相關人口,透天價差大,總價從630~2500萬都有。

|看好發展 主打南科需求

台南科學園區的發展快速,帶來大量就業人口,麻豆生活圈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前來定居,大部分都是看準麻豆距離南科不遠約10分鐘車程,緊鄰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在南科建設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麻豆與善化交界處的麻善大橋,也可迅速通往南科。

目前該麻豆市區的公共設施趨於完善,包括麻豆國小、麻豆國中等學校與公園綠地甚至電影院,讓居住機能更加提昇。麻豆距離官田營區不遠也有許多軍公教自營商客層,對定居該區情有獨鍾,是造成市場上產品差別巨大的原因,少數的大戶豪宅產品吸引自營商與置產型客戶,首購型透天則是瞄準南科和軍公教人口,但因鬧區的建地較少,產品多在外圍的純住宅區。

|南科 在地客撐盤 新案價差大

首購型透天「生活家」位在麻豆交流道附近,距離市區約5分鐘的車程,規劃20戶住家,地坪25-33坪,目前主推廣告戶30坪,總價638萬,主要都是南科就業人口和軍公教來看,也有不少在地換屋客,目前約售5成。

宇森天晴」位在市區外圍約10分鐘車程,規劃地坪27坪、建坪54坪,總價698-780萬,目前均有在售,多是在地客賞屋居多。

總價較高的大戶社區型透天,寶來開發「侯爵6」,地坪41-51坪、建坪105-130坪,總價1650-2500萬,不少南科工程師來賞屋、也有自營商置產,目前各位數倒數,餘屋出清中。「院無圍」規劃地坪47-85坪、建坪73-130坪,現有廣告戶B9可停3車,總價1610萬,在地賞屋客和南科關係為主,目前已售9成。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