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烏日副都心 水岸生活宅 交通新樞紐

2020-06-0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還在看著台中市區動輒3字頭起跳房價嘆氣嗎?離烏日高鐵站5分鐘車程,座落在烏溪畔的富旺「世界之翼」,不但擁有度假景觀的水岸宅,也因樓高25層而獲得烏日101的美名。但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房價是2字開頭。

緊鄰高鐵站前特區與烏日市區的「世界之翼」,位在環河路五段,屬於台中都市計劃中的烏日副都心,街廓整齊方正、公園綠地多,也規劃有文中文小預定地。整區綠覆率高,也有數家便利商店進駐,擁有離塵不離城的生活概念,難怪多家知名建商紛紛在此插旗。

591資訊

圖/「世界之翼」樓高25層為烏日最高樓。

位在交通樞紐的「世界之翼」,有著三鐵雙高一快的交通優勢。烏日高鐵站、國1王田交流道,都在開車五分鐘即可抵達的距離,對於時常有南來北往需求的人來說,隨時都能享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快捷便利。

74快速道路台中高鐵匣道,以及與台鐵新烏日車站共站的捷運綠線G17台中高鐵站,也都在5分鐘車程,前往公益路、逢甲夜市、水湳經貿園區、北屯、好市多二店,都相當方便。

平面道路一樣四通八達,除了烏溪畔的環河路,位在北側的中山路更是台中重要道路。開車9分鐘就能抵達烏日最熱鬧的明道花園城。再向市區前行就是復興路,直接銜接台中南區生活圈。而中山路往南跨過烏溪,就是彰化,也因此本案有著為數不少原本住彰化的住戶。

學田路穿越中山高後一路往直通嶺東科技大學、台中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粗估開車15分。以交通便捷度而言「世界之翼」表現的確十分搶眼。

591資訊

圖/「世界之翼」將烏溪之美盡收眼底。

「世界之翼」不僅是雙塔式建築,也是樓高25層的超高大樓,特聘請有七期豪宅推手之稱的成中恆營造,以最謹慎的態度為建築結構安全嚴格把關。以外觀來說,抹去銳角的微笑弧型線條若是「世界之翼」最溫柔的表情,跨越半空的空橋,則是最吸睛的風景。

591資訊

圖/附有料理廚房的空中宴會廳。

「世界之翼」基地近1500坪,住家168戶、店面6戶,為38坪~62坪、2~4房的水岸宅,戶戶都有做到三面採光及大面開窗,所有房型皆有獨立浴缸。地下3層為平面車位且設計有天井採光通風均佳,公設有迎賓大廳、閱覽圖書室、娛樂視聽室、健身房、瑜珈平台、空中宴會廳與運動酒吧等。其中最特別的是配備有選手等級的3D高爾夫球練習室,每到假日會有教練在此教學。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旺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