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房價甜蜜買點到,台南北區潛力股下手為強!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自住需求高,SARS低點已不復見

自二月以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不少人以為可以重現17年前的SARS危機,撿一波便宜進場,但這個想法恐怕無法實現!許多專家觀察,此次新冠疫情發生的人事時地物,不論是市場供需、購地成本、營建成本、居住習慣或購屋思維,都與SARS大不同!房價從2014年反轉,目前房價雖有盤整現象,但仍處於蓄勢待發期,在在證明房價已回不去!

591資訊

圖/「文元及第.太學樓」,商圈、綠地、學區優勢。

台南宜居城,台商旅美回流購屋

在這一波疫情當中,台灣抗疫表現亮眼,不但受到世界各國肯定,台灣相對優質的醫療品質與居住環境,使得不少台商回流、旅美人士返台定居,尋找宜居的購屋標的。其中房價成長15%高居六都第一、房價卻是六都最低的台南,除了是傳統產業重鎮,近期因經濟利多挹注,南科設廠、外來人口進駐,以及營建成本提升,讓房價漲幅也升高。近來疫情趨緩,加上央行降息助攻,房貸利率也來到歷史新低,擋不住的看屋潮,使得台南房市買氣看漲!

591資訊

圖/2+1房雙衛浴,每房能擺進雙人床、書桌、衣櫃。

隨心+1空間,符合現代人居住需求

台南房市熱區之一的北區鄭仔寮新富特區,由於區域內超高綠覆率、商20優質重劃環境、緊鄰好市多便利生活圈,又有明星文元雙語國小加持,形成新興高級生活圈,引起不少科技新貴、老師、醫生等移居入住!人氣建案「文元及第.太學樓」,集合商圈、綠地、學區三大致勝優勢,超高坪效2+1房○正雙衛浴突破傳統2房缺點,每個房間能擺進雙人床、書桌、衣櫃,還有貼心收納可用,+1空間規畫則獲得不少首購族青睞,改造成育兒房、茶室、孝親房、甚至長輩最在乎的神明廳,非常符合現代人居住需求!

591資訊

圖/退縮23米,將三合院概念帶進現代居住空間

太學樓退縮23米,療癒庭園比公園更棒

此外,建築物正面退縮23米,形成35米超大視距,遍植各種植栽,感受公園旁的療癒綠意,也將小時候三合院的概念帶進現代居住空間,讓親子們下樓可以相伴嬉戲,享受更親密的生活時光!【文元及第.太學樓】早鳥定購即將啟動,保證可買平面車位,接待中心:海安路.文成二路口(面文元國小)。

上述資料來源於欣巴巴事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