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買屋送川景 2+1房638萬元起

2018-07-0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愛河,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高雄市三民區的舊部落商圈, 去年推出不少新建案,大樓產品開價21-29萬/坪,成交價約落在20-25萬/坪,以2房產品去化較快,不少建案鄰近愛河,休閒機能佳,吸引來客賞屋。

│家樂福愛河商圈 機能豐富

三民區河北二路附近,生活機能完善,傳統市場有三民早市,賣場則有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小北百貨等,另外還有熱鬧的三鳳中街。綠地部分,有高雄著名愛河觀光景點,再加上幸福川兩旁人行道,休閒運動非常方便。另外,交通部分,鄰近台鐵高雄車站、三塊厝站;捷運高雄車站、美麗島站,前往其他地方便捷。

│廟宇抗性低 銷況穩定

位在愛河附近的新建案,雖然基地旁皆有廟宇的抗性存在,但並沒有影響銷況。如「恆上沐悅」已銷售5成多,其中2房A2戶產品可看到河景和幸福川景,雖然總價高一點,但相較其他2房產品銷況較好,目前3房產品因戶數少,現僅剩低樓層個位數。近期推出廣告戶2+1房(32坪)638萬元起,因坪效佳,民眾反應熱絡。

另一場「新站37」目前銷售已7成多,接待大廳、公設還在興建中,現在產品剩餘低樓層居多。前陣子主打2房產品,去化佳,近期主打坪數較大的3房產品。推出廣告價A1戶,單價19.6萬元起,成交價格約落在20-22萬/坪左右。

│稀有7樓華廈案 產品倒數中

少數的華廈案「首鑄」,基地位在6米路巷內,造成不少民眾抗性,怕車輛進出不方便。但因總戶數僅18戶,不少附近透天年紀較大的長輩,想換電梯的產品,因此銷售也已過5成,目前產品僅剩個位數,現主打A1(2+1房)32坪產品。

│太普新建案 預計7月底公開

由太普建設興建的住宅大樓,基地位在德北段、三面臨路,規劃2-3房產品,預計2018年7月底公開銷售。地段鄰近高雄重要道路-中華路、後驛商圈、高雄火車站、三塊厝車站,預估開價也要2字頭。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