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將標售精華土地 金額上看12億元

2020-06-0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堪稱北高雄最有發展潛力的第87期重劃區,此次將標售2筆土地。翻攝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2020年度第2季開發區土地標售,標的包括堪稱北高雄最有發展潛力的第87期重劃區,還有串連美術館及農16特區的中都重劃區,以及第77期市地重劃區和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預期將湧現競標熱潮,共計推出12標12筆建地,高雄市政府表示,此次標的合計總底價11億3931萬5396元,預計6月17日開標。

|第87期重劃區與中都重劃區最熱門

首先堪稱北高雄最有發展潛力的第87期重劃區,該區位於省道台1線旁,鄰近捷運南岡山站,重劃後擁有完善的道路系統、公園綠地及毗鄰醒村懷舊文化景觀建築群,地政局此次推出2標2筆土地,1筆面積約346坪,臨20米介壽路,正對兆湘國小,附近公園綠地多,區位條件佳;另外還有1筆小面積土地,投資自用兩相宜。

再來則是位於中都重劃區的土地,該區串連美術館及農16特區,已成為高雄市最大的優質住宅聚落,本次釋出2標2筆優質建地,1筆面積約192坪,臨20米十全三路,具中都溼地公園第一排景觀;另1筆位於遼北街,近中都溼地公園及兒童遊戲場,由於位置絕佳及物件稀少性,預期將湧現競標熱潮。

591資訊

圖/中都重劃區串連美術館及農16特區,預期此次將湧現競標熱潮。

|高大周邊大面積土地宜興建景觀大樓

另外,則是位於位於鳳山區快速道路省道台88線旁,近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的第77期市地重劃區,重劃後將成為建商推案的重點地區,此次推出2筆土地,面積各約48.63坪及22.8坪,分別臨和成路及代德二街,近鳳翔國中,交通便利區位佳,增值潛力無窮。

還有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區內因後勁溪整治及周邊美綠化、家樂福進駐商圈形成及新台17線興闢,已營造優質社區環境,此次推出3標3筆土地,其中2筆住三用地,均屬大面積土地,皆適合興建優質景觀大樓,還有1筆商三用地,近高雄大學及援中國小,地形方正、利於規劃。最後則是橋頭區德松重劃區及大坪頂5號道路區段徵收區各推出1筆土地,預計皆於6月17日開標。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