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延平金鑽」總裁行館 大地坪、大砌勢、新完工

2020-06-1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通膨時代,寸土寸金都會地帶上,高聳水泥叢林裡,一座靜謐、親近自然的大地坪透天,更顯資產價值!一如「延平金鑽」總裁行館,近1200坪大基地,僅僅規劃15戶透天建築,每一戶豪擁58~125坪大地坪、91~97坪大建坪。新竹市土地取得珍貴,大地坪透天建築規劃已是難得,更何況地坪達百坪的透天大戶產品更是稀有,無論地坪、面寬、尺度上,「延平金鑽」皆呈現最大氣勢,因而吸引不少傳產企業主客層上門看屋。

591資訊

圖/靜謐、親近自然的大地坪透天,更顯資產價值。

一般透天的總面積雖然比大樓多,但在分割成為好幾個樓層之後,每一層的面積並不是很大,實在可惜!一樣換透天,「延平金鑽」總裁行館,為您一次將尺度、規格升到最頂級!稀有的2樓/4樓電梯行館姿態,鑿造真正的大戶尺度!戶戶廣闊地坪,獨立大院空間,旗艦型地坪先天優勢。大砌的面寬,前院可停2~ 4部車,絕對符合企業主對愛車空間的期待。舒心的大棟距,終日被擠壓的視野終於得以伸展,低檯度大窗,開窗迎進自然光蔭,感受開闊與舒適。

591資訊

圖/大面寬、旗艦型大院,前院可停2~ 4部車。

機能方面,「延平金鑽」立地於延平路靜美之地,青山大樹,把鬧區的高分貝俗音,調頻為讓心靈平靜的蟲鳥鳴,與新竹市區繁華不具時差,卻換來親近土地與自然的禮遇。5分鐘內直上西濱快速道路,溝通竹北、科學園區。近距離銜接虎林國中、虎林國小,步行上學只需10分鐘之距離。生活日常採買附近則有虎林商圈滿足需求,想到大魯閣廣場也僅需13分鐘,就能享受時尚的親子休閒時光。

591資訊

圖/稀有2樓/4樓電梯透天,天寬地闊大尺度。

把市中心的水泥高樓,轉換成獨門獨戶、零公設、大室內面積的2樓/4樓電梯透天,讓更多中高檔換屋客捨棄大樓轉而投向「延平金鑽」總裁行館的懷抱。稀有大境界全新完工,「延平金鑽」總裁行館敬邀您與家人撥冗前來,悉心品鑒天開地闊的美好!

基本資料
地坪58-125坪 建坪91-97坪
一戶一照 稀有2樓/4樓 限量15戶
接待會館 新竹市延平路二段401巷11號

上述資料來源於翊翔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