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瘋世足 中路足球場明年見

2018-07-1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指標案「昭揚君喆」潛銷4成,週來人佳。

桃園市桃園區中路重劃區,近期看屋人數雖有明顯增加,但成交並無相對成長,主因價格比周邊舊市區高,且生活機仍需仰賴外圍商圈,同性質產品選擇多,也拉長顧客思考期,市況呈現個案表現。而近期市府將於該區原學校用地,先行闢建為足球場,搭上世足熱,增添重劃區話題。

|中路重劃區足球場 最快明年3月完工

中路重劃區街道規劃整齊,位於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旁,聯外交通便捷,全區為純住宅規劃,且區內擁有3座千坪的大公園的充足綠地,更譽為桃園副都心與下一個藝文特區,加上去年中路司法園區落成,期望打造居住、行政、休憩等等新社區。

除以上現有的議題,近期除了世界盃足球激戰外,青少年足球風氣亦相當興盛,市府於中路重劃區文小一用地,規劃面積約2.1公頃的11人制標準足球場、5面標準網球場與擊球練習場,預計8月動工、明年3月完工。

|預售換屋型產品 開價穩坐3字頭

近期較指標的預售案為第二季公開的「昭揚君喆」,基地位置為國際路與力行路交叉口,規劃獨棟84戶住家、6戶店面的住宅大樓,格局為3房38坪、3+1房52坪的換屋型產品,潛銷銷況約4成,開價每坪33.5~34萬元。

而基地位水秀公園第一排的「國泰水秀」,為上市建設公司國泰建設所興建,除知名品牌優勢,加上規劃區域少有的換屋型產品,目前4房已售罄,主力格局為3房38坪產品,建案銷況約9成。

另外也是近期公開預售案,位於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對面的「合遠康萊爾」,一二期共占地約1860坪,現推出一期美樹館,工程進度至12樓,規劃2-3房,開價每坪30~31萬元。

|成屋案不少 搶成交即入住

成屋案部分,其中離司法園區最近的「璟都柏悅」,自取得使用執照後,週來客明顯增加至40組,主力格局為2房25坪,銷況近6成。

而向陽公園景觀宅第一排的「明築向陽」、「權視界」,前者目前僅剩餘個位戶數的高樓層可售的,後者銷售進度近5成,兩者主力皆為2房27~30坪的首換型產品,目前皆有住戶入住。

除此之外,工程進度皆為內部裝修的成屋案「合展好市」、「格林公園」、「市府采舍」、「合新繪幸福」,格局皆為2-3房的首購型產品,部分建案也推出廣告戶,希望從眾多成屋案脫穎而出,成交區間為每坪約25~28萬元。

|預推景觀宅 風禾公園第一排

預推案則有京澄建設推出,正對風禾公園的「京澄無為」,分為兩棟,規劃地上22/地下3層,格局為單層雙拼3+1房64,62坪,待一樓接待中心外觀完成後公開銷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