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松山水岸稀有千萬小宅現身 掀雙北客購屋熱潮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北市素地稀少,位於基隆河畔第一排、可觀賞壯闊河景的土地更是絕無僅有,端看大直水岸豪宅聚落,單價上看180萬元,身價超過百萬的名宅比比皆是,而市區可和大直地區平起平坐的,唯有座落於基隆河左岸─松山車站生活圈,擁有彩虹河濱公園美景,河岸首席以大坪數、高總價為主力產品,且不乏百坪設計,入手門檻高,一般受薪階級想要卡位,倘若沒有富爸爸撐腰,恐怕是難上加難。

591資訊

圖/「松蔦青語」位於基隆河畔首席。

近期在基隆河第一排、松河街登場的預售案「松蔦青語」,為大家地產首推建案,建商耗盡心力、整合長達8年,才釋出201坪精華土地,前擁河景、後享商圈。

從基地散步3分鐘可抵松山新店線、台鐵共構車站「松山站」,而在北市政府強力主導下,捷運東環段已通過可行性研究,未來將串連起大直、內科、松山及信義計劃區,建立強大交通網絡,「松山站」將搖身一變成為三鐵共構車站。

591資訊

圖/松山車站為松山新店線、台鐵共構車站。

此外,商業機能為本區強項,CITYLINK松山店匯聚海內外連鎖餐飲、生活百貨,而融合咖啡廳、書香,更被封為全球最美的蔦屋書店也落腳在此,國際觀光級的饒河街夜市、松山傳統市場環繞四周。

本案由大家地產旗下甲級營造廠興建,全案安裝40組EDS制震壁,耐震係數達0.276g,並結構保固提升至20年、防水保固提升至5年,規劃12坪1房、27坪2+1房及29坪2房格局,難能可貴的是,衛浴為中小坪數少見的開窗設計,並配有4件式設備,讓男女主人回到家褪下一身疲憊、享受舒適的泡澡時光,加上建材採用進口品牌,包含:美國藍天奈米光觸媒空氣清淨機、諾得醫療級生飲系統、日本抗菌PANASONIC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及HANSGROHE龍頭等。

其中29坪戶別為坐南朝北帝王座向、正對基隆河首排,目前僅剩零星戶數可售,27坪則可遠眺台北市地標101大樓全景,又多了+1房彈性規劃,做為遊戲、閱讀空間,機能性超強,在後疫情房市表現,強力吸引想以低門檻入主台北市之首購族。

591資訊

圖/本案為河岸第一排少見低總價產品。

根據實價資料顯示,松河街周邊水岸第一排以中大坪數成屋為主力,總價動輒上看5,000~8,000萬元,「松蔦青語」為區內少見30坪以內建案,總價從1,000萬元起跳,全案價格帶落在首購夢幻的1,088~2,588萬元,價格極具競爭力,購屋族可輕鬆卡位北市燙金地段。

上述資料來源於大家地產,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