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萬坪公園地王「亞昕向陽」登場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青溪特區崛起,重塑桃園天際
放眼全台灣,脫胎換骨最有感的城市首推第六都-桃園。自2005年起,中央地方有志一同分區分階段進行土地重劃,藝文特區、經國特區、中路特區依序擔綱領頭羊推升桃園。2020年,青溪特區順勢接班,12萬坪大境浮上檯面;軟硬體規劃全面升級,大手筆植入公園綠地,讓整體綠覆率逼近15%,在桃園近年重劃中名列第一。此外,論地段,青溪特區坐鎮藝文特區、桃園車站、中正商圈、大業大有區交界,堪稱市心之最;論景觀,南崁溪、東門溪構築水岸綠野,連結虎頭山風景區,讓山明水秀成為最佳寫照;論交通,則有台鐵桃園車站、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未來捷運綠線…簡言之,青溪優勢齊備,增值指日可待。

591資訊

圖/迎向萬坪朝陽公園,綠海景觀廣獲好評。

萬坪公園地王,咫尺捷運綠線
看好特區前景,績優上櫃亞昕集團(股票代號:5213)重裝打造「亞昕向陽」。基地面迎約10200坪的朝陽森林公園,景觀拔得頭籌。此外,捷運綠線可望2025年提前完工,屆時從「亞昕向陽」微步可抵G08站,南向一站直抵三鐵共構,北向兩站立達藝文特區,加上中正路、三民路、春日路等商圈隨伺,不用富過三代,照樣懂得吃也懂得穿。

591資訊

圖/日系職人精工,飯店級休閒會所。

亞昕集團,打造全方位的生活
從1993年創立以來,亞昕擘造多達40餘棟建築,深獲6000多戶家庭肯定。近年,亞昕佈局飯店百貨業,首座大型商場「昕境廣場」、首棟精品飯店「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聯創佳績,並將版圖拓展至馬來西亞。2020年,「亞昕向陽」敦聘前日本竹中工務店專業工務長——田中純夫為營造顧問,超過40年的職人閱歷把關建築每處環節。「亞昕向陽」全區四面臨路、南北帝王坐向,訂簽29萬起入手2-4房全配宅(裝潢,傢俱,車位一次購足),還可體驗多項飯店式休閒,讓您第一個家就能買下日系精工宅,席位有限,敬請加速把握!

591資訊

圖/訂簽29萬起2-4房全配宅,買得起住得好。

接待會館:桃園市三民路二段&日光路口

上述資料來源於亞昕國際開發,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