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寶君「有謙No.35」高鐵第一品牌大面寬透天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世界國際觀 ◎高鐵生活圈 ◎新港國中小雙語學區最核心 ◎樂享雙車位透天
苗栗縣府近年來積極開發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為親水的生態城鎮,利用北勢溪之自然溪流紋理、周邊灌溉水路與綠地開放空間,構築一條串聯、穿流的藍綠生態廊道,除提供生物棲息、人文休憩的多樣環境空間外,沿溪岸兩側佈設車站專用區、客家圓樓、英才書院等,帶動苗栗地區產業發展,未來成長潛力無窮。

591資訊

圖/高鐵大廳實景

「有謙No.35」咫尺之內與公立新港雙語國民中小學親密為鄰,開闊的視野蘊含著廣大的胸襟,讓孩子從小的成長生涯,在此奠下勝基。鄰近客家圓樓與英才書院,豐富的人文景觀與遊憩設施搭配著琅琅書聲滿足生活大師的居家夢想。

精緻別墅領導者,「有謙系列」苗栗高鐵別墅第一品牌

『寶君、寶涵建設』,以專業造就百年根基,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尊重、照顧家中的每一個成員,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完美建築。從結構到施工、從硬體到軟體,寶君、寶涵以極致精工學,成就【有謙系列】豪宅新視野。

591資訊

圖/現場樣品屋裝潢實景

如果建築真有撼動人心的力量,也許就在發現「有謙No.35」開始,所有曾經夢想、期望、追求的生活都可以在此發現。從進入中庭開始,簡約卻創造出層次及有深度的的建築立面,社區內以大面積開放空間佐以造景點綴其中建構出現代人心中的完美生活藍圖。

㊣新港雙語國中小學區 6米大面寬.雙車位

苗栗高鐵特區別墅第一品牌

接待會館:苗栗縣後龍鎮高鐵六路●新港一路口

上述資料來源於『寶君、寶涵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