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千坪織夢島,「悦讀DNA」嶄新生活篇章

2020-07-1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嚮往你的家有和國外一樣漂亮的街道,只要回家就能來一趟熱帶小島旅行…管它春日細雨無盡,還是夏日暴雨無情,把家變成渡假勝地,不輸給出國假期,別人悶在家,你覺得回家才好玩,「悦讀DNA」實現這個夢。將近1700坪大基地渡假會館,像快樂天堂,像一座織夢島嶼,是泰郡機構為人津津樂道的悅讀系列裡,全新熱銷的建築故事,是最受科技世代喜愛的一棟。

591資訊

圖/「悦讀DNA」外觀3D示意圖。

氣派千坪自成一座的夢幻島嶼,「悦讀DNA」把家變成渡假勝地,一入家門,彷彿進到自己的特殊時區,樹林、泳池水島、臥榻、電影院、健身房、KTV…交織成令人興奮的私人渡假秘境,把每一天都變成獨一無二的假期,想把生活過成渡假的你,現在正在建築中,美夢很快成形,絕不能錯過這一處家的快樂天堂。

「悦讀DNA」個案簡介
「悦讀DNA」座落鳳山唯一的77期示範重劃區,將來有和國外一樣漂亮的街道,這裡是群雄爭霸的超級重劃區,引重量級建商不約而同爭築共榮,這裡是新五甲國際特區。小環境裡有校園為鄰,也是文教住宅,還有3大商圈、2大百貨近距離採買,交通動線有國道一號/88快速道路,是城市中適合養育孩子的優質環境。

591資訊

圖/「悦讀DNA」A、B棟示意圖。

基地總面積1673坪,規劃2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住商大樓,總計212戶住家,16戶店面,房型規劃有二房24坪 、三房32~40坪 、四房52坪。房型選擇多樣,從陸海空攬景到校園首景,不同坪數各具特色,值得一探究竟。1700坪渡假會館,有泳池、蒸氣室、電影院…多種舒壓設施,更以Smart Home為概念,配備雲管家系統讓你家更有看頭,難怪大受科技世代青睞。

591資訊

圖/「77期重劃區」空拍攝影。

「悦讀DNA」地段環境
大家身邊不免有嫌房價貴的人,過了十年還在租房,如果認真聽專家的建議,會發現房價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沒有買到未來?年輕人最輕鬆的第一桶金,其實就是買房子要懂得買未來! 「悦讀DNA」座落77期重劃區,有重磅建設帶頭衝出新五甲大未來,還領銜站在最好的位置,學區屬於鳳翔國小、鳳翔國中,這是有總量管制的明星學校,從「悦讀DNA」到學區均在3分鐘以內,而新的國中小預定地,更在正對面,這種立地條件,將來換你口袋麥可麥可。

注定是鳳山未來最亮的一顆星,500億大林蒲變身「循環經濟園區」計畫,205兵工廠遷移連結經貿園區緊貼呼應,新五甲發財元年啟動,鳳山未來最看好的新五甲特區,趁這個時機抓緊起漲點,10年後別人流汗你哼歌!

591資訊

圖/「悦讀DNA」環境示意圖。

少見5核心生活圈稱霸,能在15分鐘內完勝5強生活圈,夢時代、草衙道雙百貨,五甲、桂林、頂庄3大商圈,距離黃線捷運計畫也只要5分鐘,逛大魯閣、夢時代也是5分鐘,6分鐘上三多路,8分鐘車已開在中正路上,和時尚的距離剛剛好,出遊或上班,這樣的距離也很舒心。

591資訊

圖/「鳳翔國小」實景拍攝。

591資訊

圖/「鳳翔國中」實景拍攝。

在獲得城市工程品質獎的區段上,實現泰郡機構累積已久的品質工法,孩子在這裡成長會很安心,新手父母最在意的優生學區,鳳翔國小只要2分鐘、鳳翔國中也是3分鐘到校,「悦讀DNA」支持你輕鬆做好父母,買對好房才是真價值。

「悦讀DNA」社區規劃
房子老了、舊了沒關係?其實住的幸福有保存期限,最好換新屋保健康,尤其防疫時代,一定要換住有新科技的家!15年悅讀系列,總是在建築界引領AI潮流,「悦讀DNA」科技雲管家,向老屋過期的幸福說bye bye,以Smart Home為概念,雲管家系統讓你家更有看頭,青年科技控愛的都在這一棟!

591資訊

圖/「雲管家系統」三大設計。

591資訊

圖/「雙流新風機」。

591資訊

圖/「全棟淨軟水」。

防疫可能是未來生活的一部分,「悦讀DNA」配備有雙流新風機,你可以不開門窗,照樣享受健康呼吸,而且更省電。
美女不會說的秘密就是喝好水,可以甩掉雜質的科技好水,美膚更健康,新房子一定要有全棟淨軟水。
過去沒帶錢出不了門,現在沒帶手機不敢出門,「悦讀DNA」的雲管家可以連結手機,指要1鍵任君差遣。
大門安全很重要,精選三合一電子鎖有3款開門法隨君選,你愛怎麼開都「型」。

請和泰郡共同啟程,一段夢想新航程,「悦讀DNA」將近1700坪大基地,社區規劃2棟大樓,臨路退縮10米提升居家採光與視野。公設規劃有健身工坊、林蔭泳池、親子交誼室、立體環繞KTV、家庭電影院,SPA、俱樂部、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棋藝室、蒸氣室、宅配室,像住進渡假飯店一樣驚奇不斷!

591資訊

圖/「悦讀DNA」大廳3D示意圖。

未來回家一映入眼簾的就是8米挑高藝術廊廳,看似素雅的大廳,卻在天光傾瀉而下之際,充滿光影驚喜,恍若置身天外之境,只是身處其中,便能感受廊廳的開闊與氣派,讓人暫時遺忘自己身處熱情城市中。同時,社區提供24小時的保全監控與中央物業管理,讓你不只住得安心,還能享受高品質便利生活!

社區大樓有健身房早已不稀奇,但在健身時還能欣賞造景庭園風光,卻讓人驚奇!看見現代人的需要,在喧囂城市裡,打造一座專屬健身工坊,運動的同時從大片落地窗看出去,能看見陽光撒落在空中庭園,院中的花草樹木隔絕城市的喧囂,留給身心靈一段專屬寧靜時光。

591資訊

圖/「悦讀DNA」健身房3D示意圖。

你或許想過去夏威夷享受海島渡假風,如今回家就有沁涼休閒泳池襯著林蔭,充分享受島國夏艷,不論早起晨泳,或是與家人好友相約比試體力,「足不出大樓」輕鬆擁有健康娛樂!

除了休閒戶外泳池外,池畔還設置了親子交誼廳!父母坐在室內悠閒享受一杯茶的時間,可以安心看孩子戲水,透過大片落地窗,看見池畔林蔭風光,還能兼顧孩子安全,在都市叢林中享受移世獨立的夢幻島嶼,最適合宅世代享樂!

喜愛水上活動的人,在林蔭泳池中盡享夏日沁涼,再到蒸氣室烤烤身體,促進血液循環,讓有毒物質隨汗水一起排出,放鬆肌肉,對熬夜用功念書的學生好,對工作辛苦的上班族好更好!

591資訊

圖/「悦讀DNA」露天泳區3D示意圖。

591資訊

圖/「悦讀DNA」親子交誼廳3D示意圖。

591資訊

圖/「悦讀DNA」家庭影廳3D示意圖。

591資訊

圖/「悦讀DNA」KTV 3D示意圖。

喜歡在放學後、下班後約去KTV高歌?但歡樂時光結束後,在疲憊的深夜裡開車回家總是無法盡興!熱愛社交的你,立體環繞KTV設計,讓你暢快飆完高音,一趟電梯輕鬆到家。或者唱完歌,到家庭電影院,和家人挑選一部好電影,共渡悠閒時光。

591資訊

圖/「悦讀DNA」大3房樣品屋示意圖。

591資訊

圖/「悦讀DNA」大3房格局示意圖。

看完科技與渡假板娛樂演出,不能忘了房子最重要的人性溫暖,要了解為什麼泰郡的悅讀系列作品,會成為20~45坪購屋家庭首選的幸福房型,會一路長紅道理原來在這裡。一樣買3房這棟A3大3房就是比你想的更巨大,窗邊就是海陸空大銀幕,讓人忍不住比讚的是戶戶邊間、間間眺景,閉上眼想像一下,一早起床,壯闊海陸空窗景,為你的一天拉開序幕,比住渡假飯店還夢幻,看飛機劃過天空、追海上大船日落、眺城市樹海&燈海,如果還有帥氣歐巴在身邊,你家就是韓劇場景囉。

實品屋說明
※雙衛浴開窗通風乾爽,減少黴菌,降低過敏發生,更健康。
※主臥有窗、孩臥有窗、衛浴有窗,家就是要處處見風光。
※高雄厝3米深陽台,種上你愛的花木,實現美美的陽台渡假風。
※中島餐廚與工作陽台在一起,洗曬用具完整歸納超實用。
※3房最漂亮的採光面,10米大面寬,不花大錢裝潢也夠美。
※訪客區、休息區、家事區,互不干擾,少見具豪宅感的3房設計。
※舊房子陰暗潮濕,剛起床還昏昏欲睡,快換戶戶邊間設計,房房光鮮亮麗,補足你的精力。

接待會館位置:鳳山區紅毛港路VS南華一路三角窗

上述資料來源於景翌數位廣告有限公司,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