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灣迎向世界的別墅 總價6588萬起

2020-07-20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達文西憑藉全方位的才華贏得世人驚嘆,年豐「七也」同樣展現理性與感性的建築智慧,一舉登上世界舞台,成為國際焦點!

591資訊

「七也」位於東明三街的別墅區中

國家建築獎肯定團隊 跨界打造氣象學別墅

年豐建設.松聯營造與建築大師戴育澤聯手打造「因地制宜的藝術品」。費時八年,運用「建築氣象學」和風洞實驗打造出「會呼吸的房子」,結合「風、光、水、綠」的設計元素,成就良善回應環境的建築。外觀有別於一般別墅統一造型,「七也」採配合風切面做設計,因此外觀牆面形成許多漂亮的菱角,室內則採無樑柱設計,未來可完美配合裝潢設計,大幅跳脫一般建築美學的思維,不僅僅是蓋一棟漂亮的別墅,更是人與自然環境最佳融合的「氣象建築」。
591資訊

「七也」譜出生活與移動美學最極致細膩的風采

國際五項競賽入圍 四項建築及設計大獎贏家

「七也」484.54坪基地上,僅規劃珍貴的7戶別墅,參考日照、風洞、空間多樣條件,打造出跳脫依賴人工、電力的環境控制,能自然深呼吸的房子。自落成以來,獨特的造型與規劃理念,引起各界關注,國際大獎邀約不斷,並深得評審青睞,獲得國際重要建築大獎ABB LEAF肯定入圍,並榮獲2A亞洲建築獎、A&D Trophy、Good design award、金點設計獎競賽大獎,成為全台唯一的驕傲。

591資訊

僅規劃7戶別墅的「七也」獲多項大獎青睞

國際雙語學區相伴 頂級別墅區總裁當鄰居

「七也」所在的東明三街別墅區,是台灣「沒有門牌的別墅特區」,每棟別墅都有量身定做的低調銅雕門號,以保護豪墅的主人隱私。特區內住宅涵蓋科技公司負責人、還有橫跨兩岸三地的物流業老闆、上市櫃公司大股東、百貨零售業負責人和自營商等,是繼大台北華城、內湖四期、大直之後、新一代的隱形富豪聚落,鄰近的康橋國際學校和馬禮遜國際學校也吸引不少國際人士置產入住,「七也」的生活圈宛如一座小型的世界村。

591資訊

「七也」展現出理性與感性的建築智慧

國際化生活住居 台北接軌世界第一站

「七也」位於台北迎向世界的窗口,也是北部科技走廊的重要據點,除了中山高、五楊高價快速道、機場捷運等交通優勢,還有高爾夫球場、長庚醫療、三井OUTLET,以及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新北影視城計畫」,未來除供影視開發、製作、後製、發行等上、中、下游產業,更將結合文化創意、觀光交流、休閒娛樂及生活服務等關聯產業,兼具工作、學習、生活、消費等機能,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吸引創意人才進駐,為「七也」增值身價再添利多。

以上資料由年豐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