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電梯+溫泉 「國雄仰德大道」催出白領新貴換屋潮

2020-07-20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大肚山腳下有「科技走廊」、「黃金聚落」的美譽,以中科為首、串連台中工業區及精密園區,創造高薪白領大量就業機會,也造就周邊旺盛的購屋需求,國雄建設新案「國雄仰德大道」就位於精密科學園區旁,擁有南屯區門牌,是舊台中市轄區許久未見的透天造鎮案,溫泉、電梯皆為標配,但總價僅1988萬元起,尚未公開即引起市場矚目。

台中科技業的高階白領由於工作時間較長,大多希望通勤時間愈短愈好,尤其以國道一號西側為優先考量,可避開交通尖峰時的塞車夢魘。而台中精密科學園區周邊的居住聚落,最知名就屬嶺東科技大學周邊,生活機能應有盡有,但由於土地開發幾乎飽和,因此推案大多以大樓為主,透天新案近年少見,大規模的造鎮產品更是稀有。

591資訊

「國雄仰德大道」既享鬧區機能、又有郊區的寧靜。

「國雄仰德大道」位於大肚山腰,山腳下有嶺東科大領軍成型的大學城生活圈,各式採買外食均有,生活機能近在咫尺,距離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也只要5分鐘。沿著永春南路向上即到「國雄仰德大道」,小環境卻頓時清幽寧靜起來。基地廣達2723坪,將規劃地上1~4樓電梯透天產品,地坪30~50坪、建坪75~97坪,共計77戶。

591資訊

南屯嶺東因有大學城而形成繁榮商圈。

大肚山頂以溫泉知名,正如台北陽明山頂也以硫磺溫泉成為觀光休閒勝地,此案命名靈感即源自陽明山著名的仰德大道,也取其高級別墅住宅區之意。「國雄仰德大道」戶戶主臥衛浴都將配置溫泉管線,住戶在家即能獨享私人溫泉,不必再上山外求,而坪數規劃也符合科技廊帶高階主管換屋需求。

591資訊

至南屯交流道僅需5分鐘,南來北往便利。

1樓可停2~3輛車,並可規劃儲藏室,2樓為客餐廳與廚房,3樓或4樓為整層大主臥,另一層樓為2間次臥。該案負責銷售的專案經理簡首元表示,同樣的社區型電梯透天產品,在台中市區內至少總價4000萬元起跳,但「國雄仰德大道」總價僅1988萬元起,中等價位滿足對獨享天地仍有憧憬的換屋客群,未來社區將共享一個溫泉會館,有泡湯區、健身房以及閱讀區,招待賓客也很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該案另有2期緊鑼密鼓籌備中,基地也廣達1441坪,未來待1、2期雙雙完工交屋後,將成為大肚山腰最氣派的電梯溫泉名邸聚落,更吸引當地換屋客持續來電詢問,後勢可期。

以上資料由萬群地產銷售團隊鑫群廣告提供。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