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龍騰鑫市鎮‧我的新世界

2020-08-0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宏觀氣度外觀3D示意圖

我是一位文創工作者,因為長時間宅居家中創作,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嚴苛要求更甚,住在龍騰建設品牌建案近千個日子裡,深感到居住空間的舒適與良好的售後保障,讓我心無旁騖、舒適度日,讓我的創作工作更有效率,更讓我在這實踐夢想的生活場域,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活出更完美的自我。如今為了犒賞努力的自己、並且投資更好的自己,我決定再次承擔些許壓力、投注更多努力,我選擇了「鑫市鎮」,投資自己的璀璨新世界。

591資訊

氣派迎賓Lobby 3D示意圖

影城
複製凹子底漢神巨蛋商圈發展軌跡,秀泰影城與達麗米樂商場進駐,即將展開一波飆升商機,高雄醫學大學分院成立設置,400多公頃的橋頭科學園區正式啟動,預計將引進最熱門的半導體、AI等產業,並且和周邊城鎮的科技園區串連成帶狀的科技重鎮,不但可以為北高雄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及移居人潮,更讓發展中的高雄新市鎮房地產市場注入一股強心針,再創另一波房市飆升奇蹟。

591資訊

影音震撼電影院3D示意圖

花園
氣派迎賓大廳豪氣迎接歡送每位主人和嘉賓,寬敞宴會廳宴請親朋好友歡聚好時光,明亮舒適閱覽室提供沉潛、分享知性好空間,影視廳縱情享受光影音樂環繞震撼的私人電影院,健身bar鍛鍊強健體魄、窈宨曼妙身段,數百坪私家大花園,遊園、賞花、望月、拂風、看雲、沉思、嬉戲、漫步、健走……生活就該這麼過。

591資訊

文風肆意閱覽室3D示意圖

輕豪宅
輕鬆可得2~3房宜居空間,窗前沙發讓我暢快靜思充電,寬敞書房讓我盡情揮灑衝刺,舒適臥房讓我肆意休息放電,未來的日子裡,我認為我可以,打造更有質感的生活,跨出更完美的人生,我將蛻變成為更好的自己。

591資訊

強身休閒健身bar 3D示意圖

漲聲響起
北高雄橋頭、楠梓以及仁武等區域,近年來因為1字頭房價,吸引建商和購屋民眾搶進,不過,隨著地價上漲以及工程成本飆升,這些北高雄市郊的大樓房價「2字頭已在進行中」,預估今年年底之前,新建案即將全面揮別1字頭時代。

591資訊

親友歡聚宴會廳3D示意圖

接待會館》楠梓區德惠路128號1樓

上述資料提供來源於大鯨城不動產事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