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資產族搶進 七期「國家1號院」珍席倒數

2020-08-1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人期待房市如SARS、金融風暴時期崩盤降價,但實際觀察現況,台灣房市並無如預期中降價,且預售、新成屋建案還有蠢蠢欲動的漲價趨勢,富人滯台,資金也滯台,熱錢無處去之下,開始購買耐久財,資金持續湧入黃金、房地產避險,加上美元回貶助攻,推升國際金價勢如破竹,近期大漲近5%,其中現貨金價即將突破2000美元。而台中七期市政路豪宅「國家1號院」也因地段優勢、公設豐富及豪宅優付方案,吸引滯留台中的高資產族群進場看屋出價,在僅剩不多的戶數中,衝出一波爭奪買氣。

591資訊

「國家1號院」正七期ART DECO豪宅。

興富發集團推出的「國家1號院」,位在市政路535號,正七期重劃區內角地,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快速道路,10分鐘可到高鐵站,周邊有國家歌劇院、大遠百、新光三越商圈,重大建設多,七期也是台中知名豪宅聚落,地理位理佳,是高端客層購屋置產首選。「國家1號院」規劃地上29樓、地下6樓,SRC鋼骨大樓,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大器奢華,1樓大廳挑高11.7米,規劃彩繪玻璃穹頂,哥德式列柱迴廊,公設媲美五星飯店等級。
591資訊

大廳挑高11.7米,古典大器奢華穹頂場景。

「國家1號院」社區以高規格豪宅打造,巴洛克風格大器奢華,豐富公設滿足住戶各種需求,最特別的是建商將景觀最好的29樓打造成私人凌空會所形式,配備鐵板燒料理區、宴會廳、鋼琴Lounge Bar、棋藝室、桌手球室、無邊際泳池和SPA區,還有特別的保齡球道區,讓住戶可在家宴請賓客,相當有面子。

591資訊

滿足高端社交需求,29樓打造私人凌空會所。

591資訊

「國家1號院」鐵板燒料理專區。

591資訊

「國家1號院」16人座雙宴會廳。

興富發建設在台中市市政路、河南路口推豪宅新案「國家1號院」,樓高29層、全棟SRC崗石外觀,是60米市政大道上首棟地標型豪宅建築,國家級的設計品質,結合日本知名營建團隊大林組顧問,以Art Deco國際藝術風格設計,住家一層4戶搭配3部電梯,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YKK氣密窗、防火防暴銅雕大門,打造不一樣的豪宅生活。

591資訊

「國家1號院」尊爵KTV大包廂。

591資訊

「國家1號院」打造大器貴族俱樂部氛圍。

上述資料來源於興富發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