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龍騰MRT」捷運小宅付款輕鬆吸客

2020-08-1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機捷通車三年多來,已經成為北北桃通勤、旅遊、商務的重要交通動線,A22老街溪站預計將於2021年底通車,捷運路網正式延伸進入中壢市區,周邊房市看好。由龍鎮建設推出的小坪數案「龍騰MRT」訴求低總價、輕鬆付款,吸引了不少區域首購族和投資客目光,甚至也有不少外籍人士購屋。

根據日前房仲業者調查,機捷通車三年多年,各站房價漲幅最高的捷運站,均位於青埔特區及其以南,除A18鐵高鐵桃園站漲幅達18.7%外,明年將通車的A22老街溪站漲幅16.2%、屬於高鐵特區的A17領航站漲幅14%,目前的末端站A21環北站漲幅亦達8.5%,反應南桃園受惠捷運末端效益,房產補漲增值的趨勢正在發酵。

591資訊

「龍騰MRT」外觀示意

「龍騰MRT」位於中壢區中美路二段,基地原為老牌的國賓戲院舊址,建商透過危老重建推出預售案,周圍中美、SOGO、中央西路和站前四大商圈圍繞,距離明年通車的機捷A 22老街溪站僅約150公尺,距離中壢火車站亦不遠,2026年機捷全線通車至A23站中壢站,加上台鐵地下化,中壢市區與聯外交通便利性大幅提高。

該案在地段上擁有商圈和捷運的雙重優勢,低總價、低門檻的付款更是熱銷關鍵,該案以19~28坪二房規劃、主力總價帶650~1,200萬元、訂簽10%、工程款及交屋款10%的低門檻付款條件,吸引不少區域首購族和投資客青睞,自7月初公開銷售以來,已有約四成銷售率。
591資訊

老街溪公園

該案商業區規劃19層住宅大樓並取得耐震標章、導入建商過去推案常規劃的22.5公分厚度的中空樓板。

負責銷售的旺佳廣告專案經理劉俊鴻表示,以過去台北捷運發展經驗,長期來看都帶動沿線資產增值,未來在捷運路網延伸和鐵路地下化之後,中壢市區與聯外交通變得更方便,目前已購客約有五成屬自住客,另五成為投資客,不少是看好未來完工後的增值空間,而目前周邊租金行情每坪約800元,19坪小二房租金約可達1.6萬元、28坪大二房更可達2萬多元,也吸引不少看好未來捷運通車帶動租屋市場成長的收租族進場購屋。

591資訊

中壢SOGO商圈

上述資料來源為旺佳廣告,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