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資水岸宅「半島花園2期 G棟」總價658萬起

2020-08-3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半島花園2期 G棟」立面3D示意圖

591資訊

「半島花園2期 G棟」景觀3D示意圖

隨著東區門戶計劃崛起,中央、民間蜂擁而進投資大南港地區,台北市信義區以東的房地產市場再掀風潮,北市土地越來越珍稀,南港地區已喊出3位數房價,反觀緊鄰南港的汐止樟樹灣生活圈,房價卻只要南港的1/3,且擁有三高一鐵一快,四通八達、串聯北台灣路網。

591資訊

德國建築師設計之公設3D示意圖

591資訊

交誼廳3D示意圖

樟樹灣生活圈為汐止地區早期發展的區域,生活機能充沛,樟樹一路上餐飲金融機構、超市林立,中山高、北二高、環東大道及台鐵汐科站路程都在10分鐘內,此外,樟樹國際實創高中、樟樹國中小約2分鐘內可抵達,前瞻計劃中的基隆輕軌也預計設置「樟樹灣站」,加上民生汐止線全線環評過關,政府力拼2年後動工,新北市政府去年底也啟動康寧街拓寬工程,在康寧街、伯爵街口新增國道一號南入匝道,未來交通時間將可省下20分鐘,房市前景看俏。

炬嘉建築團隊在樟樹二路、距基隆河畔僅450米處,啟動6,000坪基地、「半島花園」三期開發,不僅為台北市週邊罕見的大型水岸造鎮案,且採用棋盤式規劃、擁有嶄新市容,隨著第一期進入最後完銷階段,8月中正式公開第二期,建築設計部分,建商禮聘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哈佛景觀建築師侯貞夙規劃,立面風格採用德式簡約風格,提供1房18坪、2房22~26坪、3房34~42坪格局,標配多項進口建材。

591資訊

「半島花園2期 G棟」2+1房樣品屋。

591資訊

「半島花園2期 G棟」1房樣品屋。

現場專案經理指出,本案位於樟樹二路422號旁,為南軟、東方科學園區及內科三大產業園區黃金交會地段,推出對於首購族相對親民的小宅產品,祭出18坪廣告價658萬元起,潛銷期間就吸引不少科技新貴、年青人下訂。

591資訊

「半島花園站」有5路公車可通往台北市。

591資訊

「半島花園站」公車站全景

客戶除了看準週邊利多加持,社區門口的「半島花園站」即有5路公車路線,提供密集班次前往東湖、南港,值得一提的是,建商貼心規劃全區店面只租不賣,未來統一招商,以日常生活機能為訴求,打造專屬商圈,亦在基地旁,建商特地留設1座1,600坪之大型公園,加上基隆河自行車道,生活在都市也能輕鬆愜意。

上述資料來源於炬嘉建築團隊,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