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楊梅新案進場 電梯公寓300萬有找

2020-09-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楊梅區的生活機能圍繞車站周邊發展,民眾想前往其他區域也很便捷。

桃園楊梅區近期房市頗為熱鬧,線上建案除了大樓案、電梯公寓產品,還有不少透天案即將公開,其中有大樓打出使用高級建材,個案更創下當地新高價;而電梯公寓案則主打近楊梅市區,主力為小宅產品,總價300萬元有找,吸引許多當地年輕首購。

|楊梅車站為中心 建案商家圍繞

楊梅車站周邊為當地重要的商圈,除了能滿足居民的各式日常需求,同時車站又有交通的便捷性,因此多數建案也圍繞車站周圍推案,只是近年土地取得愈來愈困難,推案的位置也逐漸遠離車站,根據市調,近期新建案案場周來人普遍保持在10~15組左右,以在地客為主。

|小宅建案釋出 低總價吸引買氣

楊梅新案陸續登場,如電梯公寓案「集儷苑」、大樓案「漢曜 曜城心」,其中建商-昱珅建設推出的「集儷苑」,基地距楊梅車站5分鐘車程,主打低公設比19.8%,規劃為2~3+1房16~30坪產品,總價288萬元起,因總價不到300萬,開案當週即吸引20組左右客人前去賞屋。

大樓案「漢曜 曜城心」則規劃二房30坪、三房38、46坪格局,主打全棟Alfa Safe耐震系統、德國進口制音墊、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多樣最新的工法打造,因此開價略高於周邊其他建案,價格來到25~27萬/坪,也因此反應在周來人數上,約落在10組左右。

|新案籌備不間斷 透天產品為大宗

除上述個案之外,太平洋建設即將推出的「太平洋陽光四季」,將規劃地坪38~78坪、建坪62~100坪的社區型透天產品,共46戶,建案目前潛銷中,預計10月正式公開。另外,基地位貴山街的「松濤」,也是透天型產品,共計5戶住家,預計9月底公開;高鐵南路七段的「皇品天下」,亦規劃12戶臨路社區型透天,建坪規劃54~64坪,9月取得使照後將陸續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