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北捷運末端站 房價只要3字頭

2018-08-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捷運頂埔站未來將作為延伸至三峽、鶯歌地區的起站

捷運機能一直是都市人心中購屋的主要選項,其中端點站因其特殊的位置而成為便宜捷運宅的代表,新北市土城區的永寧以及頂埔站,區域涵蓋中央路三段至四段是區域內平均價格較低的區域,成交價格最低落在30萬上下。

區域發展交通利多 建案多集中捷運沿線

捷運永寧站至頂埔站沿線路段目前有多個建案正在銷售,閤豐建設「和平莊園」位於和平路段,規劃2-3房17-39坪,銷售倒數2戶,打出位於5、6樓30-40坪的廣告戶,總價870-1280萬元。位於永寧路的溪福建設「心都匯」,銷售進度5成,住戶已陸續入住,主力為30-40坪開放式格局,開價28-30.5萬元。

及第建設的「及第好悅」目前僅剩2店面產品可售,開價32-42萬元,緊接著推出的二期「及福心天地」則預計9月開案,規劃2-3房產品,推出首付30萬元起的優付方案。

交通機能加持 捷運宅議題後勢看好

頂埔站作為捷運板南線的端點站,可串聯板橋、臺北市東西區門戶,道路交通近國道3號及65快速道路,未來亦是捷運三鶯線(LB)的起站。

兆鼎建設投資興建的「水舞河畔」目前主力格局為2房25-28坪產品,開出2-3房總價628萬起,價格相當吸晴,主要吸引板南線沿線與工業區的首購客層前來購買。福居建設「極美」由於近科技大廠,多受鴻海科技園區工作的族群青睞,目前各格局均有在售,開價40-45萬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