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京城小豪宅「森遠」都會公園第一排2-3房

2020-09-14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京城豪宅體系,都會公園第一排2-3房

京城建設在農十六蓋了尊貴的豪宅「京城 King Park」,也在美術館蓋了規模磅礴的豪宅「美術皇居」,京城建設已然成為豪宅的專業建築者,不論規劃何種產品,對於地段的挑選都相當講究!如今「森遠」不僅正對都會公園,還享有雙捷運站的地利優勢。「森遠」雖為2-3房的首購住宅,但京城建設依然以豪宅的規格闢造,打造名符其實的小豪宅!

591資訊

遠眺百頃樹海,近遊700坪中庭花園

森遠」正對百頃都會公園,因此外觀以樹木形象作為建築語彙,相當有趣又有藝術內涵!「森遠」基地面積達2600坪,磅礡規模令人驚嘆!其中規劃了國際會所級交誼廳、庭園泳池、室內籃球鬥牛場、700坪中庭花園、健身房、兒童趣味賽道…等十多項公共設施,每一個主題場域都寬闊開朗!住進「森遠」的朋友就像天天住飯店一樣!

591資訊

渡假不必遠行,自家樓下就有庭園泳池

建材及配備都帶有京城豪宅的影子,各家名牌齊聚「森遠」:Taya大雅廚具、林內套裝廚具、主衛浴為ROCA全智能馬桶、V&B的面盆、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全熱交換器、隔音地墊等,超越一般小宅的建材選配!

591資訊

三五好友相聚PK,室內籃球鬥牛場

增值潛力無限!附近的橋頭科學園區面積達262公頃,是高雄的重要基礎建設。將引入晶圓半導體產業、AI軟體服務等創新產業聚落。並提供超過1萬1千個優質就業機會,未來大量人潮湧入,擁有無限商機與增值性,入主「森遠」就是買在起漲點!

591資訊

鄰近橋頭科學園區,成為科技菁英第一選

森遠」擁有京城品牌豪宅血統,並位在都會公園第一排,
同時享受雙捷運站的2-3房小豪宅,無須天價,即可擁有!
接待中心:省道.橋新一路

上述資料來源於京城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