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春福心豐」 1字頭房價吸睛

2020-09-2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近年低總價、低門檻產品,躍升房市主流,熱度高檔不墜,春福機構在新竹縣新豐鄉推出包含華廈、透天規劃的「春福心豐」,透天產品總價不到千萬,吸引不少新竹蛋黃區、重視居住環境的客層,「以時間換取空間」換屋;華廈產品單價每坪約15萬元起,低門檻的購屋負擔,在低利時代也吸引不少鄰近上班族「由租轉買」。

「春福心豐」位於仰德高中後方,基地面積約3,723坪,共規劃94戶透天與141戶華廈,環境安靜清幽,距離新豐火車站、湖口交流道車行約10分鐘以內,經由台1線、國道中山高連結新竹市區相當便利。

591資訊

透天外觀示意圖

591資訊

華廈外觀示意圖

該案為華廈、透天複合規劃,透天產品規劃區內少見的車道進出設計警衛哨,也有如收發信件、倒垃圾等與社區華廈產品共享管理服務。近年地價高漲,在考量成本下,多半設計一樓停車的透天產品,該案透天產品則規劃區內較少見的前院停車。

由於建商土地取得較早,目前該案單價在區域相其餘新案低,目前銷售率已近九成。透天住宅產品面寬4.5米、縱深8.6米,地坪24~45坪、建坪47~51坪,主力總價約900多萬元,負責銷售的金兆威廣告專案經理陳馨宏表示,800~900萬元的總價,在新竹、竹北等蛋黃區僅能買到大樓二房加車位,因此吸引不少新竹、竹北換屋客層,願意以半小時左右的通勤時間,在新豐換取較大的空間,和有天有地的居住環境。

591資訊

透天樣品屋示意

591資訊

華廈三房樣品屋示意

華廈產品則規劃96戶20多坪二房、45戶29~36坪多三房,主力二房格局空間配置無走道,三房格局每戶雙陽台各空間均採光。

其中,二房格局總價約400多萬元起,以30年期本利攤還計算,每月房貸僅需1萬元出頭,對於原本在湖口工業區、台元科技園區上班的租屋族來說,晉升有殻一族、入駐新大樓門檻不高,比起當地套房租約5,000~6,000元,「由租轉買」極具吸引力;目前主推三房加雙車位產品,總價不到800萬元,也吸引不少成員較多、空間需求較大的小家庭矚目。

上述資料來源為金兆威廣告實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