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南市立總圖年底開館重大建設帶動區域成長

2020-09-2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仁發總圖滙」經SGS建築認證為品質把關

永康區在大台南縣市合併後,房市迅速起飛,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核心區,尤其是永康區的市立總圖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

台南市政府斥資16億於永康大橋重劃區內興建台南市立總圖書館,目前已落架,預計在今年10月試營運,並於年底完工開幕。同時兼具商圈發展與交通核心優勢,加上總圖議題發酵,讓2020年上半年略顯冷清的永康房市注入活水,此區同時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成為台南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成為台南房市推案重點區之一。

591資訊

「仁發總圖滙」享大橋正核心增值首排價值

台南市永康區是年輕新興都市與東區共享舊都心繁榮生活圈,房價漲幅力道最強,新興的「大橋重劃區」成為台南市房地產發展最活絡的新興區。大橋重劃區整個市場擁有:1.增值優勢:砲校遷移、世貿會展區,中央公園、商業複合區。2.交通優勢:康橋大道未來通往台1線連接北外環道路以及永康交流道。3.生活優勢:中華商圈,由北至南串連五大商圈及夢時代。房地產業者表示,這3大房地產優勢,估計可讓區域房地產未來長期有機會繼續看漲。

591資訊

「仁發總圖滙」正對總圖千坪綠海首排

負責銷售的仁發建築專案經理鍾佳峰表示,「仁發總圖滙」位居於台南市永康區大橋重劃區的大橋正核心、是目前少數正面對台南市總圖書館首排及面對千坪樹海公園,因此本案一預購推出即使在沒有樣品屋的狀態下,僅靠著圖面及解說依然深獲眾多VIP已購客及新購戶的口碑青睞及業內人士前來購買。

預約組數盛況空前,未公開即創下熱銷傳奇。周邊有台南市立總圖書館、永康創意設計園區等重大建設,可以說是正核心的核心,加上區域明星學校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高綠覆率的住宅區地段離塵不離城。

本案不僅有強大的品牌認同,更是總圖第一排的起漲優勢、頂尖規劃,更推出有「SGS生產履歷認證」世界級品質認證安心宅,防水保固五年,客戶信任度高,加上是在地建商口碑經營,全案戶數單純僅267戶,成交客多數是已購客及已購客介紹的親朋好友為主,4月底開賣以來銷售已超過9成,也公告預計在年底東橋一路上準備要推出大橋3-4房一層僅四戶的均質大樓。

基地位置: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與東橋十街口
接待會館: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65號

上述資料來源為「仁發總圖匯」銷售服務中心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