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鬧中取靜綠蘊豪邸 靜宜弘光兩大商圈環繞

2020-10-0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位在北勢東路的靜宜商圈,因匯集靜宜與弘光兩所大學人潮,以海線來說是生活機能成熟的熱區。目前沙鹿最大透天造鎮案「富宇帝景」就位在此處!鄰路店面已有多家知名店家進駐,退縮第二排的社區純住家,戶戶門前都高聳大樹,是鬧中取靜的森林豪邸。

雖然大家多把沙鹿歸類在台中海線,但其實沙鹿完全沒靠海,西邊直接與大雅、西屯相鄰。除了有台中機場、二間醫療院所,還有家樂福、星巴克,規劃中的捷運藍線也打從沙鹿門前過,發展潛力完全不輸台中市區。

591資訊

路易莎咖啡、拉亞漢堡、香草熊都已進駐。

周邊被中科、精科、台中工業區、關連工業區與台中港區環抱的沙鹿,因著地點適中,生活便利,成為五大工業區買房時的首選區域。

喜歡透天厝的朋友都知道,想在市區買到有天有地的房子,負擔真的很大,以綠樹造鎮的「富宇帝景」,也許就是能讓你逐夢踏實的好選擇。

591資訊

800坪中庭花園被綠意團團環抱。

基地面積約3200坪、三面臨路的「富宇帝景」,不僅以現代新古典風格打造優雅外觀、安裝防霾紗窗口口都能呼吸好空氣,還擁有被綠意簇擁的800坪中庭花園,讓生活更顯自在,365天都悠遊於質感生活。

中庭花園不僅是景觀空間,同時也是社區交流情感的重要所在。都說「千萬買房,億萬買鄰」,「富宇帝景」已舉辦多場藝文活動、社區教學、美學講座等,場場都獲得住戶好評。

從邀請料理達人蔡季芳老師的烹飪教學,到目前正流行的手作羊毛氈包包、多肉植物盆栽教學,還有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熱鬧舉辦的烤大豬活動。不僅讓住戶們更熟悉彼此,在互動培養感情,同時也成功營造社區向心力,讓住戶盡享品味生活。

591資訊

住戶熱烈參與社區活動,營造社區向心力。

除了擁有寬闊17米大棟距的中庭花園,「富宇帝景」周邊綠地也不少,步行5分鐘可達近4000坪的六福公園,而弘光科大就在正對面,想要出門散步、慢跑,或者讓小朋友盡情放電都沒問題。

以交通方面來說,掌握大臺中地區經濟動脈的台灣大道,不僅貫穿臺中中心商業區,同時也串聯國一台中交流道與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無論是進市中心、還是對經常需要使用國道網絡南來北往的人士來說,都相當順暢好走。

西起龍井中興路,東至西屯路三段的「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已於去年動工,待2022年完工時,將有效紓解中部科學園區的車流。

更難得的「富宇帝景」就位在台中第二條捷運旁,離規劃中的捷運藍線弘光晉江寮站僅需車程2分鐘,不僅未來進台中市區更方便,還能再轉乘捷運綠線,能省下更多交通時間。

地坪35~65坪、建坪53~94坪,規劃4-6房的「富宇帝景」,為地上4樓、地下1樓的社區型透天,已於去年完工。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宇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