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澄境高涵氧 財富之上的養生花園御所

2020-10-05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遠離塵囂、逐綠水而居,養生是多數富豪們功成名就後,心中追求的嚮往。澄清湖低密度、高濃綠、近湖畔的宜居環境,是全台都會區少見的地理條件,自古以來就深受總裁、企業主喜愛,加上澄清湖周邊建地日益稀少,正濱湖路上的豪邸每戶皆為限量之作,賣1戶則少1戶。
綜合機能與環境,開車10分鐘可達文山特區,連鎖名店寶雅、家樂福等大型百貨商場林立,知名的醫療系統長庚醫院約5分鐘車程,得天獨厚的養生首選。

在澄清湖特區有湖有綠,在一片湖水波光閃耀與綠蔭排場迎接下,車一駛進濱湖路上,令人目不轉睛的是那獨樹一格的白色波浪豪宅「碧湖畔」。

591資訊

375公頃澄清湖豐富休憩機能

「碧湖畔」基地佔地980坪,大塊留白謙退,僅僅規劃珍稀的16席。外觀跳脫以往豪宅既定的古典風格設計,以白色為主調搭配黑色流線作為空間深度表現,波浪流線的陽台呼應了與湖為鄰的水元素意象,前衛時尚猶如精品訂製款那般獨特稀有,是品味人士爭相競藏標的。

規劃45至75地坪,鄰路霸氣、社區靜謐,戶戶面寬6米以上寬闊氣度,2至4個平面大車位,宛如富豪的名車展示場。每戶皆獨立套房規劃,至大坪數戶型可至7大房,亦是現代三代同堂富豪家族的幸福首選。

591資訊

外觀造型獨特、日夜皆美。

精雕細琢名宅規格,展現豪宅主人氣度,1樓挑高4米霸氣顯露,地坪採用天然大理石鋪設,自然天成花紋排列,幅幅都是世界獨一無二,有如五星私人招待會所,賓客親友來訪倍感尊榮。

591資訊

1樓挑高更顯豪宅氣度。

自然中有家,家中有自然,返家投入寧靜綠境。1樓客餐廳後方區域大塊留白,是主人的後花園,把花園搬進家中,在家就可以享受到與自然共居綠意包圍,日光帷幕下的五感瑜珈、悠閒午茶、貴婦花藝茶禪或是親子同樂時光。

「碧湖畔」精心規劃,不僅可以享受澄清湖區大塊山湖美景,在家中同時收藏一座後花園的心靈禮遇。
591資訊

中島式廚房

591資訊

1樓日光帷幕後花園

2樓尊榮整層大主臥,寬闊的休憩空間,貴族般的享受。開闊的居室,寬敞迎風納光,五星級飯店感主臥,提供男女主人舒適又有質感的睡眠環境。謬思文書區是男主人一日運籌帷幄後思考沉澱場域;獨立的更衣室,完整收納機能,男、女主人精品收藏館。

591資訊

開闊貴族尊榮整層大主臥

大面積的落地玻璃引入光線,視覺穿透放大空間感。白色波浪露天大陽台,造型宛如波浪蕩漾在建築裡,與澄清湖波光相互輝映,專屬男女主人的超大花園露台,打造出居中有綠、邀景入生活的高涵氧都會綠洲。

591資訊

2樓露台花園一景

全戶共5套房6大房,專屬高端家族極致奢華規劃,飯店頂級規格,讓家中成員間擁有各自獨立隱私空間,三代同堂合居也能擁有各自天地。
除了極致規劃外,建材更是不容馬虎,全戶衛浴嚴選配備,與國際五星飯店同級精品建材,德國進口V&B、GROHE全球名流同步知名品牌;廚房選用STORMER廚具面板。電梯為永大六人座規格,輕鬆上下隨行的移動空間,也要講求平穩舒適。

「碧湖畔」精心雕琢的建築規劃,迎合高端人士需求,獨樹一格的時尚外觀,絕版倒數中!

※上述資料來源為瀚豐泰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