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南台灣房價低基期 太子:還有上漲空間

2020-09-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由於南台灣房價低基期,太子建設表示將持續看好南部住宅市場。

南高雄房市熱滾滾,根據「時報資訊」報導,太子建設下半年在高雄楠梓區的「太子城」大樓區在9月初取得使照,銷售成績出色,而台南區的新營峰雲案,解封後至正式銷售,目前銷售率約5~6成。對此,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南台灣房價低基期,後市還有上漲空間,持續看好南部住宅市場。

|近年鎖定首購與換屋族客層

太子建設近年推案聚焦在自住的剛性需求,客層鎖定在首購與換屋族,高雄方面,高雄的新成屋「太子城」,基地面積達4784坪,大樓、透天產品皆有,規畫4棟地上23樓大樓,透天產品則規畫83戶透天別墅,目前大樓區已取得使用使照,銷售成績出色,將對下半年營運產生貢獻。台南方面,太子建設新營「太子峰雲」採取先建後售方式,目前每週都有近百組看屋人數,目前銷售率約在5~6成,也成為下半年營運動能之一。

另外,在北部和中部地區部份,太子總銷15.5億元的新店「W太子」住宅部分已經完銷;總銷8億元位於中壢的「太子松馥」已售9成;新莊「太子信義」銷售已破7成。台中區總銷28億元的「太子欣世界」,現在銷售約6~7成。

591資訊

圖/太子建設近年推案聚焦在自住的剛性需求,其中位於桃園中壢的「太子松馥」已售9成。

|太子轉投資案皆穩定貢獻營運

太子建設在本業表現出色,另外轉投資的BOT案,包括台北市市政府巴士轉運站BOT、台灣大學學生宿舍BOT、成功大學學生宿舍BOT,皆穩定貢獻營運,雖然今年疫情影響大幅衝擊觀光產業,不過太子轉投資的金典飯店、墾丁福華在7月都已經轉虧為盈,至於台北W Hotel也將積極轉型為城市休閒飯店。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