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沙鹿萬坪豪邸造鎮 緊鄰4千坪綠海公園

2020-10-1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喧囂的水泥城市中,最難得就是那一抹自然綠意。位在大肚山麓的「富宇明秀」,不僅與4千坪明秀公園為鄰,又被保育林地與學校預訂地圍繞,日日樂享綠海簇擁、是緩慢生活的公園宅,回家就是度假。

擁有海線最美夕陽的「富宇明秀」,座落在低密度住宅區內,生活空間開闊,環境均質舒適,街廓方正整齊,加上以錯層線條勾勒出現代簡約的外觀,展現與眾不同的大器風範。

591資訊

錯層式設計,讓建築表情有著更多變化。

離塵不離城的「富宇明秀」,附近就有便利商店與全聯,開車約3分鐘就能到達位在北勢東路的靜宜商圈,到沙鹿家樂福採買或者約在星巴克喝咖啡也都很方便,生活機能不輸市區。

以交通方面來說,至龍井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的「富宇明秀」,是有南來北往需求人士的好選擇,能大幅省下在市區道路塞車的時間。若要往來台中市區,無論是走向上路到台中工業區、精科園區,或是走台灣大道前往七期百貨公司,也都很方便。

加上為紓解中部科學園區的車流的特五號,也就是「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即將於2022年完工,屆時從「富宇明秀」開車到中科園區,預估18分即可抵達。

繼捷運綠線後,規劃中的捷運藍線已成為台中人引頸期盼的第二條捷運,屆時也將從台灣大道經過,未來交通前景十分看好。

591資訊

新加坡式格局,起居空間均規劃在2樓。

位在2萬坪造鎮計劃裡的「富宇明秀」,格局變化多元,有新加坡式的透天3房,也有一樓有孝親房的5房,5棟邊間則特別規劃為電梯宅。

雖然是透天宅,但「富宇明秀」在結構上SA級鋼筋續接器與單層獨立排氣的工法上,均採用大樓規格。此外2座水塔有做加壓馬達,並提供2年防水保固,讓住戶住的更安心舒適。

以新加坡式的3房實品屋來說,一樓是前後停車可停2台車,2樓的客餐廚基本挑高3.4米,3樓有2間房,其中4坪半有陽台的房間是主臥,空間寬敞好規劃,頂樓則為套房與神明廳,全棟均鋪設80*80公分拋光石英磚,衛浴為TOTO。

591資訊

4400坪明秀公園,是散步運動的好選擇。

開放式廚房除了大雅廚具、林內烘碗機、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外,再附贈SVAGO蒸烤爐、三用水籠頭與國際牌廚下型電解水機,讓料理變得更有趣。

「富宇明秀」基地面積1753坪,57戶住家,為地上四層的連棟透天宅,分區住宅為住2,可以登記公司行號,且免收管理費。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 上述資料來源為富宇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