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8月第2周|新北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8-08-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591資訊

編輯觀點:

本周建案動態更新均為銷售中期個案,皆有實品屋可供參觀,適合有立即入住需求的購屋族,另外,像是「長滎薈城」、「新五綻」打出買房送家電或電動摩托車的活動,盼加速去化速度。

其中位於淡海新市鎮甲山林自建自售的豪宅產品「天藝」,為預售轉成屋再售,開價35~50萬元,現打出促銷廣告戶,周來人能到30組,後續成交狀況待觀察。

591資訊
1.江匯:茂德機構自「江翠ONE」後重返F區推案,詳細內容尚在規劃中,預計10月左右公開。
117694
2.河藍灣2:延續前期的火力,已經在原接待中心貼出新一期的廣告帆布,產品仍在規劃中,預計在10月左右公開。
117693
3.波爾多2:繼央北重劃區首發案「波爾多」完銷後茂德機構再推新推案,基地位置為現在的接待中心,主打鄰近未來的十四張捷運站商場約390公尺,部分戶別面河濱公園,享完善的休閒公設。
117681
4.鑫怡捷洋斯馨段案:由新北市知名建商鑫怡建設及捷洋建設聯手推案,基地面積約1500坪,預計10月左右公開。
117680

編輯觀點:

新上刊的建案中,主要都是集中在江翠北側重劃區及央北重劃區,其中位於央北重劃區的「波爾多2」為茂德機構在該區的指標造鎮案,現打出總價980萬元起,千萬內有找,是目前央北最低總價的個案,適合首購族。


說明:以上僅包括591代刊建案,想瞭解更多新北市的新建案動態,可點擊進入>> 新北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8月6日-8月12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