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首購大案連發 高鐵特區烽火連天

2018-08-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和築青風」接待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特區一帶,近兩個月來為台中市除北屯區以外的房市一級戰區,光是在一個多月內,就接連推出了三個總銷達15億以上的首購大案,房數規劃也大抵相同,競爭格外激烈,令同區域內有不少規劃中的新案紛紛延後推案,甚至於更改產品類型。

│居住環境靜謐 未來發展看俏

高鐵特區因街廓整齊,綠地多,且其中也有國中與國小校區預定地,雖然生活機能尚有待開發,但周遭寧靜的居住環境與便利的交通機能仍然受到不少購屋族注目,同時烏日副都心計畫當中的新光人壽傑仕堡投資案也位於該地範圍內,配合其他如捷運綠線、ATT商場等發展議題,都使烏日區的未來發展讓人期待。

│寶佳集團內戰 其餘建商走避

高鐵特區內3大新案均由寶佳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推出,且開價屢創新高。今年6月開始,由位於三榮五路與環河路口的「和築青風」擔任開路先鋒,擁有烏溪河岸景觀,推出2~4房,每坪開價22~25萬元,2房銷況較佳。而「佳福i幸福」也在7月加入戰局,基地三面臨路,格局除2~4房,2房已銷售過6成,結構體已達3樓。

至於長壽路上的「高鐵捷市城」則擁有明星學區-旭光國小的優勢,同時距離學區也僅需約5分鐘步程,同樣規劃2~4房,基地尚在開挖當中,推出2房總價588萬元起,銷售維持平盤。

由於以上3案不論地點、房型均相似,因此戰局特別激烈,開富力建設原本也預計今年要在高鐵特區推出大樓案,因而喊卡,更改為透天別墅型產品「FREE HOUSE」,已於本月取得建照正式開賣。

│高鐵特區興旺 站區周邊即將加入戰場

未來除了寶佳機構子公司外,烏日高鐵特區也有龍寶、惠宇、精銳等台中市知名品牌建商持有土地,同時除了住宅外,也有金旺盛建設規劃中的商辦大樓新案預計於9月進場,令烏日的房市再添變化。

而高鐵特區鄰近的高鐵站區周邊也不甘寂寞,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日前以40億元標下高鐵站區7000多坪土地,預計總銷至少達120億元。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